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都是梦游惹的祸


李想&宋云哲

 

校园逗比爱情

不要上升真人

涉及梦游相关知识的,全为本人捏造

 

 

育才高中管理比较人性化,不只是一味地注重学习,对于培养点兴趣爱好这种事,学校还是蛮支持的。于是就有了炫世纪组合这个意外,一群热血青年唱唱跳跳称霸学校各种大型小型晚会。

 

育才高中住宿条件一如其他高中,八人一间小小的宿舍,挤得紧巴巴的,美其名曰:拉进学生关系。但是学校对于人才还是比较注重的,于是就有了李想和宋云哲这俩个意外。

 

搬进这个俩人间宿舍,李想人前保持着一脸平静,关上门便来了个一蹦三尺高,俩个人霸占一间大房子,爽翻了,好吗?可李想没想到,当他正开心地飞在空中的时候,门,开了。

 

你知道乌鸦从头顶飞过的感觉吗?

 

李想那一刻是知道的。

 

尤其是这么囧的一刻居然被宋云哲这小子看到,这让我们炫世纪主唱大人的脸往哪放呢!

 

等等,宋云哲?他来干嘛?

 

靠,不是吧!

 

李想抱着百分之一的希望,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来我宿舍,看我?”

 

宋云哲像看傻子一样看了看李想,“我为什么要看你?还有,这是我的宿舍!”

 

不是吧,李想一秒像霜打了的茄子,蔫了。我就知道老天不会对我这么好,李想心里把上帝骂了上万遍。

 

怎么办?舍友居然是个冷如冰霜的怪咖!在线等,挺急的。

 

李想躺在床上生无可恋,和这个人住接下来的一年半,自己会不会疯掉呢?

 

要知道,炫世纪成立一年半,主唱与主舞真的是,零互动!

 

 。。。

 

 

 

不过这间豪华二人间自然是有诸多好处的,比如,独立卫浴。

 

我去,秒杀一切,有没有

 

对于李想这种洁癖晚期的人来说,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让他心花怒放呀

 

如果,自己一个人就更好了

 

或者,换一个其他人,也是可以的呀!

 

临睡前,李想偷偷瞄了眼宋云哲,一动不动地看书,OK!

 

“我先去洗澡了哈!”

 

李想发誓,如果不是自己的视力够好,他绝对发现不了宋云哲这厮轻微地点了点头。

 

脱光衣服,李想一边洗澡一边絮絮念

 

一年半咋过?

他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他是面瘫吗?

他有病吗?

靠!

 

浴室里酝酿了半天情绪的李想深吸一口气,对着镜子露出一个标准的假笑,转身出了浴室。

 

我去,没看错吧,李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宋云哲,居然,直盯盯,看着自己

 

他想干嘛?

难道想和我搭几句话?

痛改前非?

嗯?

 

“下次还是我先洗吧!你太慢了,影响我的作息时间。”宋云哲僵着脸扔出这么一句话。

冰冷的话语在李想脸上拍

而始作俑者头也不回地进了浴室。

 

李想假笑僵在了脸上

你他妈,就欺负我脾气好。

这都什么事呀!

 

李想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气呼呼面对墙,为自己以后的生活哀悼。

其实我们主唱大人戏特别多,现在都快要脑补出一段宫斗戏了。那变化多端的面部表情,简直比宋云哲这一生做出的表情都要多。

 

十五分钟后,宋云哲出来了。

 

嘁,不就比你多用了十五分钟吗?至于冷言冷语吗?就让你先洗,我才不会和你一般见识。

 

李想委屈,但李想大方呀!才不会斤斤计较,只不过会碎碎念罢了。

 

宋云哲这一边丝毫没发现委委屈屈的李想,利落爬上床,关了灯。

 

突如其来的黑暗掩藏了李想扭曲的,嘴脸。

 

好气呀!装什么脾气好,就应该狠狠和宋云哲这小子打一顿,揍到他再也不敢给自己甩脸色。

 

翻来覆去睡不着的李想魂游天际,做着想象世界里的英雄。忽然,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被子。

 

寒毛直立,头皮发麻,李想嗷一嗓子喊了出来,利落打开灯,手拿起枕头朝来者头顶砸去。

 

停,我去,宋云哲?

 

此刻的宋云哲揉着脑袋,委屈巴巴噘着嘴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子,那还能看得见刚刚的冷漠。

 

李想石化了,这,怎么回事?

 

“宋云哲?” 李想小心翼翼叫了声

 

宋云哲双眼无神,手脚倒是利落,掀开李想被子一角钻了进去。

 

感受到宋云哲温度的李想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

 

我是不是在做梦?

 

宋云哲有力的双手清晰地告诉李想,他没有。

 

我去,腰要被掐断了,哥们,你确定不是在各种报复?

 

可是,很奇怪耶!毛茸茸的小脑袋正好放在李想胸口,每次呼吸都能引来李想一次次的轻微战栗,痒痒的,麻麻的。

 

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反正李想伸出手抱了回去。

 

把宋云哲抱在怀里的感觉太奇妙了,常年跳舞的身材真的是好到极致,结实紧绷的肌肉配上柔软的腰肢,还有闭着眼睛露出的那种呆萌,这一系列,一点一点骚动着李想的强烈跳动的心。

 

动也不敢动,李想生怕自己吵醒宋云哲,也不敢想象宋云哲醒后,该会是怎样一副尴尬的景象。

 

感觉天刚蒙蒙亮,怀里的熟睡的人忽然猛的坐了起来,昏昏沉沉的李想一瞬间冷汗直冒,心脏跳到难以自持,这时候发现,宋云哲,乖乖地摸回了自己的床,继续熟睡。

 

靠,我的小心脏啊!

 

李想重新躺在床上,好不容易有了点的睡意早已消失殆尽,怀里空落落的,不习惯。而始作俑者睡得香甜,一点祸害自己的自觉都没有,妖精呀!

 

李想是再也睡不着了,拿出手机,打开百度,梦游!

查完百度的李想只看到了小小的一条:梦游者在梦里做的事都是白天想过的,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嘿,李想乐了,宋云哲,白天想和自己钻一个被窝?妈呀!想想就脸红!

 

原来宋云哲一直不搭理自己,是因为他喜欢自己。害羞了!哎呀!我可真是个机灵鬼,看来云哲还不知道我其实喜欢男孩子,哈哈哈!现在看来,云哲其实各方面都好好呀!以前的我怎么就没发现呢?云哲一定伤心了,我得好好弥补一下!不过,我先表白的话,好像也有点说不出口,要不就对云哲好点,给他暗示,等他对我表白!嗯!完美!

 

(就说我们主唱戏多了吧!)

 

 

^O^

 

 

 

早起的宋云哲发现,一向算得上聪明机智的李想同学,一夜之间,好像,傻了。

 

没事干,盯着我看,干嘛?

看就算了,莫名其妙,笑,干嘛?

平时一脸阳光,今日一脸猥琐

WOC!

 

宋云哲皱了皱眉头,中二的世界,我不懂啊!

 

上课期间,那道火热的视线一直盯着自己

 

如坐针毡

 

宋云哲第一百次低头整理自己着装,打理自己发型,发现一切正常。

 

唯独,李想,太不正常了!

 

下了课,宋云哲逃也似的跑到了练习室,摆脱了智障般的目光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

 

一边指导几个同学基本动作,一般自己练习,宋云哲很快进入状态。

 

“想哥,你怎么来了?”

 

宋云哲正在准备一个后空翻的动作,听到这声,整个人腿一下子软了。

 

“怎么?我不能来?”

“那哪能呢?就是你一般都是晚上来,下午一般云哲在这。”

“哦,那我以后就下午来!”

 

众人表情微妙,完啦!早知道这俩人不对付,可没想到,这次我们主唱李想居然做的这么绝。

我们主舞又该如何应对?见招拆招?或者退一步海阔天空?

后者好说,前者的话,我们又该怎么办?

 

李想没理会脑洞大开的众人,而是把目光直接放到了宋云哲脸上。

 

该死,这火热的视线又来了,宋云哲绝望。

 

“云哲,我带了饭,快过来吃!” 李想献宝一样扬了扬手里的饭盒,笑得一脸谄媚。

 

我靠,我是不是瞎了

我也觉得我瞎了

想哥主动和云哲搭话?

还帮忙带饭?

还叫“云哲”

他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果然,帅哥终究会选择帅哥

 

宋云哲这边也是愣在原地,李想,疯了吗?

 

李想看着宋云哲呆愣的样子,内心炸成烟花,好可爱呀!

 

话不多说,我们想哥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宋云哲身边,拉着宋云哲坐在椅子上,亲手帮宋云哲打开饭盒,甚至拆开一次性筷子的包装纸,放在宋云哲手里,接下来,捧脸注视着石化的宋云哲,“吃呀!不吃饭怎么练习呢?”

 

不会给我下毒了吧!宋云哲拿着筷子,胆战心惊,翻翻饭盒里的饭,心一横,吃了下去。

 

李想看见宋云哲吃个饭,那么痛苦,不禁疑惑“云哲,你,不喜欢鱼香肉丝?”

 

宋云哲咀嚼的动作一滞,抬眼看见李想真挚的眉眼,一时间脸有点发烫,心中生出一股奇异的燥热,慌乱扒拉了好几口饭,含糊不清的说,“哪有,我只是更喜欢在晚上吃抄手之类的食物而已!”

 

李想“哦”了一声,若有所思,“那我明天给你带抄手。”

 

宋云哲一下子被呛到了,还有明天?李想,他,怎么了?

 

“云哲,你休息一会吧!”

“云哲,你这个动作太帅了”

“云哲,给你水”

 

练习室的人一个个表情微妙,练习室的气氛也是微妙到了极点,宋云哲也是浑身:不自在,唯独李想,抛下了平时好学生的骄傲,好队长的威严,活脱脱变成了个二傻子。

 

 

从自习室出来,宋云哲还是搞不清状况,不过,更为让宋云哲感到尴尬,无所适从的事就要来了,毕竟,俩个人是住在一起的呀!

 

宋云哲特别怕,李想回到宿舍还是对他纠缠不休,那当时,自己该怎么办?

 

出乎宋云哲意外,回到宿舍的李想仿佛一下子又变回了那个对自己冷冷的队长模样。一丁点的不悦的感觉涌上来,宋云哲觉得自己怪怪的,这是怎么了?以前也没有这种感觉啊!难道就因为人家的一顿饭,自己就。。。

 

甩甩头,宋云哲默默走进了浴室。

 

等俩个人都收拾完,躺在床上,李想:“云哲,晚安啊!”

“晚,晚安!”

 

该死的结巴,黑暗中,宋云哲红了脸。

 

李想也不知道怎么了,翻来覆去,宋云哲窝在床上百思不得其解。慢慢地进入了睡眠。

 

来了,李想心中窃喜,宋云哲床上终于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动作,不一会儿,李想便感觉自己的被子被掀开,一个熟悉的身躯贴了上来。

 

李想微笑着搂紧宋云哲,深深在宋云哲脖颈处吸了一口气,把自己的脑袋放在了宋云哲的胸口,一条腿挤进宋云哲俩腿之间,进入了梦乡。

 

四五个小时后,李想感觉怀里一空,然后就看着云哲可怜兮兮爬回了自己的床。

好想抱回来,怎么办?

为了自己还能活过今天,李想当然义无反顾地把这个想法压回了肚子里。

 

^O^^O^

 

本来以为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的宋云哲在睁开眼看见李想直勾勾盯着自己的时候,就明白自己想多了,李想还是一如昨日的奇怪。

 

到底是为什么?

 

怀着郁闷的的心情,宋云哲低头进到浴室里洗漱,决定单方面不再理会李想。

 

“云哲,我刚刚出去把早餐买好了,你快点收拾,我们一起吃早饭,然后去班级。”

“不,不用”

“啊呀!快点吧!我等你哦!”

 

看着李想欢快地蹦出浴室门的背影,宋云哲吐掉嘴里的牙膏沫,生无可恋。

对着李想那张祸国殃民的脸,谁能说出拒绝的话呢?更何况,人家买好早餐等你,你还要拒绝,神经病啊!

 

很简单的早饭,包子,豆浆,还有油条。

 

说实话,宋云哲是个比较挑剔的人,对于这些早饭,充其量只是个顶饿的工具,享受美食?未免太夸张了!

 

直到

 

他看到李想是怎么三下五除二吃掉一个包子,一边嚼一边喝豆浆,也许是被带动了吧,那一天,宋云哲破天荒吃了有史以来最多一次的早饭。

 

好像还可以。

 

这次早饭的后遗症就是,宋云哲忽然发现李想长得好像一个肉包子啊!圆嘟嘟的小脸蛋,粉嫩嫩的小嘴唇,尖尖的小虎牙,如果亲,,停,我在干什么?

 

好奇怪啊!云哲的脸怎么突然红成那样?李想想不通!

 

 

日子就这样,在同组合成员胆战心惊中,在宋云哲糊里糊涂中,在李想偷偷摸摸中度过。

 

每天搂着宋云哲睡觉的感觉太过于诱人,李想一个堂堂正正的大男孩愣是抵挡不住这个诱惑。

 

五四青年节快到了,宋云哲这几天忙的不可开交,舞蹈不比唱歌,嗓子好的话张张嘴就可以,舞蹈可真的是硬功夫。也正因如此,一向淡定的宋云哲竟开始了焦急,二、而焦急的后遗症就是失眠。

 

失眠对于一个学生来说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宋云哲此刻的失眠真的是害苦了李想,上课的时候,李想宋云哲双双哈欠打个不停,不明觉厉的老师心疼自己的俩个得意门生,一个劲的劝俩个人注意身体。

 

宋云哲看着双目无神的李想一阵迷茫,自己是压力所致,那李想又是因为什么?宋云哲好看的眉毛拧在一起,双目由于陷入思考失去了焦距,整个人呆呆的。李想打完哈欠回头就看到宋云哲愣神的样子,一下子被宋云哲这副样子激得双目通红,一股燥热涌上心头。

 

功夫不负有心人,宋云哲终于练好了舞蹈,回到宿舍一头栽到床上补眠。

 

半夜,宋云哲刚走到李想床边,就被一股蛮力拉到了床上,李想整个人圈了上来,紧紧把宋云哲锁住。

 

“云哲,这几天想死我了。”李想边说边把自己的毛茸茸的脑袋放在了宋云哲的胸口,还一个劲的拱来拱去。

 

太过于兴奋的李想如果此刻看一眼宋云哲,就会发现宋云哲睁大双眼,整个人迟迟缓不过神的样子。

 

“啊!!!”

 

惨叫划破天际!

 

灯被宋云哲打开了,李想龇牙咧嘴趴在地上,宋云哲一条腿弯曲的压在他身上,双手朝背后牢牢压制住李想的双手,紧紧咬着下嘴唇,怒不可遏。

 

原本是看着李想翻来覆去睡不着,出于好心看看他,可结果,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居然,简直不可理喻。亏自己这几天还觉得他是个好人,真的是想多了。好气!!

 

李想刚陷进喜悦没一会儿便经历了一脚被踹下床的惊吓,现在倒好,被人家死死压住,简直不能再丢人了。

 

“宋云哲,你,快放开我!”

“放开你?放开你让你对我动手动脚吗?”

“不是,你误会了!”

“我误会?不,我是彻底看清了,你个卑鄙的小人。”

 

李想本来好言好语,可没想到宋云哲居然是这么个态度,说到底,一开始是宋云哲先动手的呀!明明是他摸上了自己的床,现在凭什么被打的是自己呢?而且自己这几天对他宋云哲怎么样,大家都看在眼里,倒是他,一直冷个脸,给谁看呢?

 

越想越气,宋云哲还偏偏越压越用力!

 

“宋云哲,你少在这装蒜,你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我手机里有证据,敢不敢看?”

李想实在是怒火中烧,半边脸被宋云哲压得都要变形了。

 

宋云哲听到这句话,狠狠松开了李想,低气压地直起了身。

 

李想狼狈地从地上爬起,从床头柜拿下自己的手机,打开相册,递到宋云哲眼前。

 

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搂着李想的图片,还有自己紧紧抱着李想的图片,还有很多很多,宋云哲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怎么会?

 

“看清楚了吗?那是我的床,你,宋云哲,躺在我床上,搂着我!可别告诉我,你觉得是我把你抱了我床上的哈!”

 

宋云哲面红耳赤,一句话也说不出,眼睛直勾勾盯着照片中的自己。

 

忽然,手机被抢走,当着他的面,李想把这些照片全部删除

 

“现在,我要睡觉了,宋云哲,我警告你,管好你自己,别他妈谁的床也爬,爬了还他妈不敢认!栽赃陷害玩的还挺溜哈!”

不知道李想是什么表情,应该是歇斯底里,不,更多的是戏谑和不屑吧!

李想说完便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顺手把灯关上了。

黑暗中,宋云哲悄悄红了眼,咬紧嘴唇,一步步挪回了自己的床。

 

 

第二天一早,李想便走了,宋云哲又是一夜没睡,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没有了早饭,没有了嘘寒问暖,没有了李想。

 

组合的人很快便发现了主唱与主舞又恢复了以前的冷漠,不过大家看着俩人阴沉的脸,一时之间没有人敢去问些什么。

 

宋云哲其实一个人惯了,可没想到,一向一个人的自己,这次居然觉得格外难熬,没有人在耳边叽叽喳喳,没有人给自己带饭,没有人会在意自己的口味。没有人!

 

习惯真可怕,才几天而已,自己居然已经受不了了!

 

 

与心不在焉的宋云哲相比,李想可真的是风生水起,下了课,三俩为伴去打篮球,特意恢复以前的练歌时间避开宋云哲,就连宿舍里,李想也是很晚才回来,很早便离开。本就沉默的宿舍氛围这下子更是跌到了谷底。

 

唯一让宋云哲欣慰的就是自己这几天没有梦游,否则,李想估计会把自己踹下床的吧!那该有多难堪呀!

 

可如果那样李想可以消气的话,或许也不是不可以,这个想法一形成,立刻被否定,宋云哲呀宋云哲,你这是怎么了!李想就那么重要,重要的你连自己最为看重的尊严都可以不要?

 

 

 

李想这几天表面潇洒,其实心里也不好受,可男人嘛!面子大于天,宋云哲就那样把自己按在地上,自尊心受不了啊!

 

李想现在走在路上,心里烦躁的不行,只要宋云哲略微服个软,李想觉得自己立刻就能原谅一切,可宋云哲呀!那是宋云哲呀!他会道歉?别做梦了,李想,你一直不都是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嘛!

 

真烦!!

 

“李想学长?”

李想回过头,就看见了一个穿着校服的小女孩,叫什么来着?李想挠挠头,疑惑地看向女孩。

“学长,真的是你,我叫方朵朵。”

“哦,方朵朵,我听说过你,你作文写的超级棒!”

“谢谢学长,不过语文好有什么用,我的英文可烂了!”

“英文啊,那个得多练习,有空多背背单词,练练口语。”

“嗯嗯!学长,要不,你叫我英文吧!”

 

育才高中发生了一件大事,校草李想和才女方朵朵在一起了!!!

 

一开始好多人都不相信,包括宋云哲。

后来好多人看到李想和方朵朵出双入对,包括宋云哲。

最后好多人都觉得他俩就是在一起了,包括宋云哲。

 

舞蹈室里,宋云哲拼命练舞,早已过了平时练舞的时间却还在跳着。

李想从外面进来,看到满身大汗的宋云哲不由得吃了一惊。

不过,俩人没有交流。

 

“想哥,明天去打篮球吧!”

“不了,你们去吧!明天朵朵让我陪她去看她闺蜜。”

“哦哦哦!”

 

周围一堆起哄的声音,宋云哲后空翻的动作再次夭折,不同于上一次,这一次宋云哲狠狠摔在了地上。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李想就公主抱把宋云哲抱了起来,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宋云哲送回了宿舍。

 

宿舍的氛围一如既往地尴尬,李想到是没想那么多,上手就要脱宋云哲裤子,宋云哲紧紧护着裤带不让李想碰。

“得了,我小人,我不碰你,免得您觉得侮辱了您!”

 

宋云哲僵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眼睁睁看着李想愤愤地走进浴室。

 

半夜,李想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忽然听到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宋云哲,梦游了!

 

靠,这次李想学聪明了,可不敢轻易动弹了,再来一脚,那感觉可真是不好受!

 

宋云哲站定在李想床边,委屈巴巴盯着李想,居然,伸出手拉着李想的被子,晃来晃去。

 

我的妈呀!逼我犯罪是吧!

 

开玩笑,吃一堑长一智好不啦!

 

我李想又不是个傻子!

 

靠,不是,你眼眶红个屁呀!

 

我去,死就死吧!

 

李想认命地把宋云哲拉进了被子里。刚一进被子,宋云哲立刻就搂了上来,李想气不打一处来,这又不是你一脚把我踢下去的样子了!

 

“小没良心的!”李想轻轻揪了揪宋云哲的耳朵

“没有!”

我去,李想感觉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这什么情况,醒了?

低头看看,宋云哲缩成小小一团,眼睛闭的紧紧地。

难道,梦游这东西,还能对话的?

 

“咳咳,宋云哲,你说,是不是讨厌我呀?”

“不”

嘿,这绝对是真心话了,李想自顾自的点点头。

“云哲”李想呆了,这又是什么?叫自己名字?

得不到李想的回话,宋云哲明显急了,拉着李想睡衣袖子,“云哲”那委屈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李想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呢!

“云哲?”

“哎!”

宋云哲甜甜的应了,美不滋滋的!

李想恍然大悟,瞬间一脸嘚瑟,你小子,闷骚啊!

 

恶作剧的心大起,“云哲,你喜欢我吗?”

“嗯!”

切,高冷的范怎么也改不了哈!就一个字!

“你不会谁都喜欢吧?我所谓的喜欢可不是普通同学的喜欢!”李想是真担心宋云哲那个木头一概而论,毕竟,宋云哲喜欢谁不知道,但他貌似真的是谁也不讨厌!

“不是”宋云哲急急地说

不是?什么不是?不是谁都喜欢?那意思就是有讨厌的人?我去,惊天大爆料啊!李想默默发誓,如果宋云哲敢说出自己的名字,自己一定把这头白眼狼当地正法!

“那你讨厌谁呀?云哲!”

“方朵朵”不带一丝犹豫,还一脸愤愤的表情。

李想瞬间乐了,和着,还吃醋了!

 

李想那个激动,掏出手机打电话。

“李想,如果你没什么大事的话,我保证你见不到民田的太阳!”

“嘿!怎么这样?学长也不叫了,没大没小,方朵朵,我告诉你啊!你这样。。。”

“想哥想哥,我错了,行吧?您老有事吗?”

“云哲和我摊牌了!”

“呵,男人,这就云哲了?前几天也不知是谁一脸我和宋云哲不熟的表情!”

“切,你就是羡慕嫉妒恨,张小宇没和你表白,可我等到了云哲!”

“垃圾!”

“哎!你别挂呀!真是!”

 

 

天刚蒙蒙亮,李想感觉自己的小对象摸索着朝自己的床走去。

开玩笑

社会你想哥,掀开宋云哲被子钻了进去,抱着老婆热乎乎睡!真的是置生死与度外!

 

宋云哲睡意渐轻,感觉身边有个热乎乎的物体,下意识靠了上去。

瞬间被压制的宋云哲睡意全无,映入眼帘的就是李想那张大脸。

“哟!勾引我,是吧?云哲!”

李想笑的那叫一个荡漾,宋云哲脸通红,正欲反驳,却被李想抢了话语权。

“云哲,前几天的气话,我很抱歉,但我真的是气坏了,我是真的关心你的呀!你居然那么看我,把我贬得一文不值!所以你也有错!”

“我还有错?”宋云哲都快被李想理所当然的语气气乐了,“哥们,不理我的是你,和方朵朵约会的也是你,从头到尾,我做什么了?”

“你,我,行,我认错,云哲,我错了!”

宋云哲真的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剧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不应该俩个人都死不认错,然后矛盾升级的吗?

“认错了?怎么,面子不要了?”宋云哲故作高冷

“面子?有媳妇重要吗?”

宋云哲被媳妇这俩个字刺激到了,立刻拿脚去踹李想,李想顺势把宋云哲双腿压住,整个身子附了上去!!!

 

 

练习室的同学看见主唱与主舞同时说说笑笑地出现时,全体震惊了!

 

同学们看到李想时时刻刻黏着宋云哲时,全体震惊了!

 

 

总而言之,学校的八卦再次席卷,校草李想抛弃才女方朵朵,搞基校草宋云哲,才女方朵朵受刺激转追平凡男孩张小宇

 

这接下的一年半也真的是精彩了喽!

END

答应一个小姐姐的想哲😊

评论(18)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