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我们相爱吧】

 

 

第三期

 

 

综艺系列

 

 

双影帝

 

 

不要上升真人

 

 

接到去游乐园拍摄下一期的指示时,夏常安很是开心,由于工作原因,他已经好久没去过游乐园了,偶尔去,也不能畅快地玩,这下好了,遂他心意!

 

 

谌浩轩听说了拍摄场地后说不出开心还是别的什么情绪,只是默默地开始收拾行李。

那个地方,好久没去了,久到谌浩轩已经对游乐园所谓的娱乐设施全无印象!那里是谌浩轩对于母亲的全部印象,提到那里,胸口会有淡淡的痛,脑海中会有一家三口欢乐的笑脸,那个象征着欢乐的地方,谌浩轩到底也没分清它带给自己的是快乐还是日复一日苍白的回忆。

 

 

谌浩轩想过逃走,逃的远远的,抛下这期节目的录制,抛下外界的各种攻击或是揣测,丢下,夏常安?想到上次自己晕船夏常安无微不至的照顾,谌浩轩想要逃走的念头弱了,终是乖乖收拾好行李,踏上行程!

 

 

到达游乐场,谌浩轩看着热闹非凡的一切,显得有点无所适从,还好有夏常安!

夏常安没出道前最爱来游乐场玩,对这些场所简直不能再熟了,出道这几年虽说没怎么来过,但一站到游乐场门口,夏常安就感觉记忆复苏,身体蠢蠢欲动!

熟络地站在谌浩轩面前,“浩轩,你想玩什么?”

“听你的吧!我不太熟!”谌浩轩轻声说道!

“好!”夏常安笑着拍了拍胸膛,示意谌浩轩放心,一切包给他!

导演看着俩个人“不好意思,这次的具体项目,我们早已经先行预定了,你们貌似,没有选择的权利!”导演溜走!

夏常安和谌浩轩大眼瞪大眼,表示对这个节目组的服气。

 

 

导演组一共安排了五个项目,而这五个项目暂且保密,如果想要跳过某个项目,那就必须通过玩偶装发一个小时传单的形式来替补。今天的天气有多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一个小时估计会闷死的吧!

 

 

夏常安怨念地看了看导演,又把目光投向谌浩轩,却看见谌浩轩紧张的眉眼,“浩轩,不怕,有我在呢!”夏常安摸了摸谌浩轩的头发,郑重表态。

“导演,这些项目是俩个人都必须完成吗?如果一个人没完成,那受惩罚的是这一个人吗?”谌浩轩皱着眉头问道。夏常安也把目光投向了导演。

“俩个人必须都完成,否则就是失败,接受惩罚的话,俩个人只要有一个人就行,谁都可以!”

夏常安和谌浩轩点头表示明白。

 

 

 

 

接过任务单,第一个项目是:旋转木马

 

“嗯哼!”夏常安表示很满意,谌浩轩的表情则是丰富多彩!

走到旋转木马这里,夏常安一眼就看见了一匹高大威猛且马鞍为蓝色的马,二话不说翻上去感受了一下,很有型啊!

谌浩轩看着这些马,眼皮突突地跳,这么幼稚?就连背景音乐也是,幼稚到不行,而自己居然要在这么幼稚的一个公共场合做这么幼稚的事?

夏常安看着谌浩轩站在旁边发呆,跳下马跑到谌浩轩身边,“怎么了?是不是觉得比较幼稚!说实话我也觉得,不过他们说对于俩个相爱的人来说,坐旋转木马是件很浪漫的事,咋俩怎么可以错过呢?浩轩,快来!”不容谌浩轩反应,夏常安便把谌浩轩安置在了一匹红色的威猛大马上,和他的蓝色大马就挨在一起!一个里圈,一个外圈!

伸伸手就能能牵到啊!夏常安看了看俩人的距离得出这么个结论。

谌浩轩还有点懵,夏常安刚说了什么?相爱的人,我们,不能错过?为了节目效果,这么拼的吗?又或者,看了眼夏常安在阳光下的侧脸,谌浩轩把脑海中乱七八糟的念头自动格式化。

 

“浩轩,你离我越来越远了!”夏常安眼瞅着谌浩轩的马离自己远去,自己这匹中看不中用的马还在原地打转,不由得朝谌浩轩抱怨。

谌浩轩看了一眼夏常安,没再说话,只摆了个“怪我喽”的表情!

“浩轩,我够不到你的手!”夏常安伸出自己长长的手臂,直直朝向谌浩轩的方向。

鬼使神差,谌浩轩伸出了手,伸到中途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谌浩轩正想缩回去,可却被夏常安紧紧地攥在了手心!

夏常安的手比自己的大,不像自己的手那般骨节分明,夏常安的手有一点点肥,摸上去很舒服,肉肉的!

谌浩轩的手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冷冷的,瘦瘦的,那只手在自己掌心动了几下,夏常安感觉就像有只猫爪子挠自己心一样,痒痒的!谌浩轩,我栽了!

随着圈数的增加,俩个人的胳膊已经完全展开,谌浩轩回头看着夏常安,说“我们就要握不住了。”话音未落,夏常安从自己的马上跃下来,跳上了谌浩轩的马!一匹马容纳俩个一米八的男生就显得不是很宽裕,俩个人几乎是紧紧贴在了一起,夏常安从身后直接把谌浩轩圈在了怀里,握着的那双手依旧紧握。

夏常安不知道紧贴的肌肤有没有传达到自己狂乱的心跳,不知道紧握的手有没有表白出自己的紧张与在意,但眼前这个人确确实实是他夏常安认定要爱的人啊!

 

 

 

 

下了旋转木马,夏常安的心情一直很好,脸上的笑藏也藏不住,而谌浩轩则是脸红红的,一直不太敢直视夏常安,可无奈夏常安一个劲地cue自己,弄得谌浩轩结结巴巴,高冷形象荡然无存!

 

 

不过夏常安的笑很快就被冰封在了第二个游乐项目上:鬼屋

 

 

作为游乐场之王的夏常安还真的没去鬼屋玩过,干嘛呀?活着不好吗?

 

谌浩轩本来红着脸慢慢悠悠跟着夏常安走着,可是突然发现了夏常安脚步的迟缓,疑惑地抬头一看,咦!夏常安躲躲闪闪的眼神,不情不愿的步伐还有强装的镇定通通指向了一件事情:某人害怕了!

噗的一声笑出来,“你,不会害怕了吧!”肯定的语气,并非疑问!

看着谌浩轩傲娇的脸,转动的琥珀色眼珠,夏常安不由得笑了,“是呀!我好害怕,谌哥带我飞!”夏常安揪着谌浩轩的衣襟,撒娇道。

谌浩轩没想到夏常安会来这么一招,好不容易恢复的脸色又一下子变得通红,无措地向前走去,不敢去看夏常安笑得灿烂的脸。

进了鬼屋,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不过你懂在那种可怕的气氛下,你明知道一定会有东西出来吓你,但你就是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出现!你时时刻刻提防着,但总是防不胜防,保不齐某个让你意想不到的角落就会窜出一个面目全非的鬼怪,轻拍你的肩膀。在夏常安第五次被吓得花容失色,声嘶力竭后,谌浩轩的憋笑能力也彻底崩塌!看着夏常安委屈巴巴的俊脸,谌浩轩轻轻拉上了夏常安的手,紧紧握住,“我在呢!不怕!”

谌浩轩牵自己的手了,他居然主动牵自己的手!夏常安沉浸在意外的喜悦中无法自拔,突然一只丧尸就直挺挺出现在他的眼前,“啊啊啊啊!”夏常安把头埋进谌浩轩怀里,不愿面对鬼屋里恐怖的一切,最后还是谌浩轩哄着才把夏常安拖出来。

呼吸到外面的新鲜空气也太美好了!夏常安感慨!转而看到谌浩轩捂着脸笑到肚子疼的画面,“谌浩轩,不准笑了!”夏常安怒吼!“哈哈哈!”谌浩轩笑出了声。夏常安气急败坏跑过去挠谌浩轩的腰,“别别别!我不笑了,哈哈哈哈!”谌浩轩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哼!”夏常安傲娇地扑进谌浩轩怀里,“笑死你!”谌浩轩一边笑着,一边摸夏常安的头发,安抚这个害羞的小猫咪!

 

 

 

 

第三个项目公布的时候,夏常安盯着谌浩轩恶狠狠地说“小心喽!别怪我不客气!”谌浩轩则表示“谁怕谁!”

碰碰车!

这个简易操作又充满热血的活动,此时正好用来平复夏常安憋屈的内心世界,谌浩轩二话没说坐上车,转了转方向盘,表示自己准备好了。可没想到,夏常安突然从自己的碰碰车上下来,朝自己走了过来。干嘛?不玩了?谌浩轩疑惑地看着夏常安。

夏常安走到谌浩轩面前,蹲下身子,帮谌浩轩系上了安全带,“连安全带也不系,心咋这么大,受伤了怎么办?”

谌浩轩摸摸鼻子,“没事啊!哪那么弱!再说了,这能受什么伤,最多磕磕碰碰几下。”

“那我也会心疼的呀!”夏常安脱口而出,谌浩轩猛然抬头看向夏常安,夏常安则是拍了拍他的手,“要开始了,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说完便朝自己的车走去!徒留谌浩轩一个人耳尖慢慢发红!

这个碰碰车看似操作简单,其实刚上来玩还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来熟悉的,对于谌浩轩这个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驾照的人来说,真的有一点困难。但夏常安就不一样了,开玩笑!不就是个碰碰车吗?想当初,他夏常安刚拿下本就开着车在北京高速上溜了一圈,吓得经纪人哭爹喊娘,可您夏大爷神清气爽,就像脱缰的野马。

谌浩轩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点感觉,正想转个方向,铛的一声就被撞飞了,我的天,直接把谌浩轩撞到了边上的网子上,谌浩轩整个人都是蒙的,清醒过来后整个车就贴在网子上了,转过头就看见夏常安幸灾乐祸,得意洋洋的表情。谌浩轩一气之下正欲转过车头开过去,可没想到就被游乐场一个素昧平生的年轻人给狠狠怼回了网子那!那个年轻人还对谌浩轩嘚瑟地笑了笑,但转瞬间就被撞飞了,惊魂未定的年轻人回头就看见一个瞪着桃花眼的男人恶狠狠地盯着自己。男人的胜负欲被彻底激发,男人调转车头正想冲上去可没想到冲到半路突然再次被撞飞,再一回头,就看见刚刚被自己撞飞的小伙子得意地看向自己,又看向那个桃花眼的男人,一副求表扬的模样。桃花眼男人大喊,“浩轩,好样的!”接下来的战况就是年轻人被俩人撞得左飞右倒,苦不堪言。“欺负单身狗啊!有没有天理啊!”年轻人嚎叫着!

 

结束了这场游戏,夏常安谌浩轩和年轻人告别,年轻人一看就是不怎么追剧的人,竟是没认出俩大影帝,倒是无比真诚地说“你俩真好,等我有了对象,咱们四个公平来一局。”

谌浩轩不知道该不该解释,陷入沉默,夏常安则是笑了笑说“那你可得加油啦!我俩等着!”

谌浩轩看了看夏常安,他很认真的表情让谌浩轩一时间有点恍惚,“等浩轩长大了,我们再来玩,好不好?”记忆中的话传来,谌浩轩一时间清醒,哪有什么承诺一定会兑现呢?不过都是些权宜之计罢了!

 

 

 

 

过山车?第四个项目公布时,夏常安直接叫了出来,由于做过了功课,夏常安自然清楚地知道谌浩轩是有一点恐高的,过山车这个项目本就够触目惊心,夏常安当然会担心谌浩轩吃不消,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碰碰车后,浩轩的心情一下子变得,额,不能说不好,但很明显,就是变了,夏常安不知道为什么。现下看谌浩轩的脸色更加不好了,“要不这个就我去穿玩偶服吧!”夏常安想了想说道。

“你不敢坐过山车吗?”谌浩轩冷着脸问夏常安。

“没有啊!我就是感觉你可能,”夏常安有点不自在,自从接这个节目以来,这是夏常安第一次见这么咄咄逼人的谌浩轩,话说了一半,夏常安不知道该如何说完。

“我不需要,我不敢坐,自己去穿玩偶服就行,不用你来帮我!”谌浩轩有点激动,但尽量克制着。

场面一时间很是尴尬,夏常安无措地站在原地,不可置信地看着谌浩轩,而谌浩轩则是开始穿笨重的玩偶服,不再说话!

现在正是晚上六点,倒也没有那么热了,但穿过玩偶服的人都知道,就算是在冬天,穿上这个也一定会热。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谌浩轩穿着玩偶服四处发传单,走的很艰难,厚重的熊掌没有办法攥紧传单,偶有不慎,传单便会洒落一地,而对于谌浩轩来说,蹲下和站起这俩个动作尤为艰难,头重脚轻的错觉也一点点加深。脑海中温和的爸爸,慈爱的妈妈,年幼的自己一幕幕闪过,最后只剩下一句,“等你长大了。”和“对不起”

都是骗子,大骗子,到头来只有自己,没有别人,哪来的别人,从头到尾只有自己!

 

整整一个小时,夏常安就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那只忙碌的熊,很想去帮他,可是,他不需要啊!夏常安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也不知道好好地为什么谌浩轩突然变成了这样,他也很委屈,难道他不是在为谌浩轩考虑吗!如果是别人这么莫名其妙,夏常安才不会理他,可谌浩轩不是别人啊!看着谌浩轩受苦受累的样子,他既期望这小时早点过完,但又害怕这一小时过完后,俩个人该怎么交流!不知所措,迷茫!

 

不管怎样,时间就在那里不紧不慢地走着,晃晃悠悠,一个小时就过去了。

谌浩轩坐在一个长椅上摘下头套,露出被汗打湿的脑袋,呆呆地看向远方的灯光,像个孩子一样迷茫。

夏常安走了过来,什么也没说,拿出了一瓶水,默默地递给了谌浩轩。

谌浩轩低着头接过了水,狠狠灌了一大口,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夏常安打断。“行了,快去换衣服,还有最后一个项目。”夏常安笑了笑。

 

 

 

 

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

 

接到任务的这一刻,夏常安有一瞬间的犹豫,“我可以的!”谌浩轩抢先说道。

夏常安看了看谌浩轩,“好啊!那咱就出发吧!”

 

摩天轮确实比过山车要好很多,最起码没那么刺激,没那么恐怖!

狭小的空间,夏常安和谌浩轩面对面坐着,如果没有过山车那个项目那里的插曲,或许现在的俩人一定会超级和谐地说说笑笑,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尴尬的气氛,尴尬的俩人。

随着摩天轮的升高,从玻璃几乎可以看见整座城市的夜景,美不胜收,灯火阑珊下的城市竟是平添了几分美感。“真好看!”

谌浩轩听见夏常安这么说,转过头去看外面的风景,忽然被这高度吓了一跳,都升到这么高了吗?谌浩轩有点慌。“没事,我在!”夏常安轻轻地拍了拍谌浩轩的手,安抚道。

那只安抚的手只停留了一瞬间便离去,手上空荡荡的感觉显得格外刺眼。

 

摩天轮,这么浪漫的一趴,终究是惨淡收场!

 

 

 

 

节目播出的那天,夏常安谌浩轩吵架位列热搜第一,且持续加热,不见一丝下降的趋势,俩家粉丝吵得不可开交,路人们各自发表意见,热闹非凡。

 

路人粉:

 

一开始好甜呀!我TM都要相信爱情了,结果你让我看这个?

我靠!大型虐心现场啊!

刺激啊!这个节目这么有意思的吗?我得去补前面的了!

谌浩轩有病吧!他在干嘛?莫名其妙!

夏常安真的是爱了吧!好喜欢这个小哥哥!

摩天轮那里,我居然被虐哭了,我天,干嘛呀!

我感觉谌浩轩是个有故事的男同学!

 

 

夏常安粉:

 

我靠,CHX一生黑,TM脑子有坑!

心疼我安安,有些人真是不知好歹!

安安怎么那么好,一脸无措的安安好心疼!

安安一开始太撩了,我都以为,,,还好,感谢CHX

哪个所谓的CP粉再逼逼,别怪我不客气,CHX就是个SB!

居然有人说我安安的错,靠!真是惹不起啊!都是瞎了吗?

怕鬼的安安怎么那么可爱,骑马的安安怎么那么帅(不许提某人,否则绝交!)

 

 

谌浩轩粉:

 

浩轩,妈妈来了,我的崽啊!

满头大汗的样子真的是心疼!

某人就是那么自以为是,一开始各种咸猪手,浩轩早就忍不下去了吧!

碰碰车那里是想把我浩轩撞飞吗?还笑!SB!

XCA就是个猥琐的老男人,不接受反驳!

浩轩摘下头套那里哭了,好心疼!

我浩轩就是恐高啊!最后还硬着头皮坐了摩天轮,抱抱!

 

 

夏谌女孩:

 

开始全程姨母笑,最后哭成狗!

安安今天真的超级赞啊!毫不掩饰对浩轩的爱,可浩轩宝贝怎么了?

气成那样,最后给浩轩送来一瓶水,摩天轮上轻声安慰,这还不是真爱?

浩轩坐在那里看着灯光,我就不行了,安安拿水过来,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

最懂他的就是他呀!

大家不要丧,正是因为在乎,所以才会有矛盾的产生啊!

想想前面安安紧抱浩轩骑马,想想浩轩摸头安抚安安,想想俩个宝贝一起对抗小哥哥,想想浩轩发传单,安安注视,心疼的目光,想想安安递上水一句话不说的深情,想想安安安抚浩轩的坚定!我在,我们都在啊!

真情实感流泪,我不管,你俩就是真的!

 

 

 

 

坐在地上,谌浩轩拿出手机编辑好节目组给的文案,点击发送。

谌浩轩:感谢有你,包容我的小脾气,真好!@夏常安

 

发完微博,各种人开始评论,谌浩轩没等到夏常安的评论,“我一直在!”这句话还没出现在自己的评论里,这是节目组给夏常安的文案!

 

看吧!这个节目就是这么虚伪,提前准备好的文案,又从哪看出俩个人的真实态度呢?谌浩轩躺在地上,心里有点堵得慌!他真的,今天不论怎么说都是自己的错,夏常安有错吗?尽职尽责附和节目组的他又有什么错?而自己,又在奢望什么?谌浩轩,你有什么资格接受不了夏常安对你的逢场作戏,有什么资格!

“妈妈,我今天去游乐园了,你答应陪我坐的过山车还没坐呢!什么时候带我去呀?浩轩已经长大了呀!”谌浩轩喃喃自语,望着头顶的天花板,眼泪顺着俩颊留下。

手机的提示音打断了谌浩轩对于模糊的过去的回忆,是微博,是夏常安。

 

夏常安:思来想去,都怪节目组的破安排,下一次旅行,我亲自挑选地点,带你飞!

 

中二的语气,却远比抒情的语气来得更加让人踏实。

夏常安,又擅改节目组的安排,而且这次,他还要亲自规划俩人的旅行!

 

 

夏谌一生推:啊啊啊啊!今天也是为夏谌真情实感流泪的一天!

只为谌浩轩:哭吧!一定不会成!

抱紧我安安:哭吧!提前为你们的臆想悼念一下!

 

 

夏常安不知道谌浩轩看见自己的评论会有什么反应,或许,他根本就不会看吧!把自己摔在床上,夏常安感觉有点累。

手机提示音响起,是微信,是,谌浩轩!!!

下次旅行,你安排?

 

我天,谌浩轩主动理我了?夏常安猛地从床上跳了下来,拿起手机反复念叨这短短的七个字。

嗯!

回完消息夏常安想灭了自己,这不就又语死早了,白白放掉了这么好的机会,是不是傻!

那就看你的喽!

夏常安感觉到了极度的不真实,这是谌浩轩发的?不会是经纪人拿着他的手机代发的吧!不过那也没必要啊!

放心,包您满意!

OK!期待脸!

哇哦,夏常安又一个猛子扎回了床上,今天的谌浩轩也太乖了吧!

现在想想,如若抛去后面的情节,前面的真的很甜啊!浩轩的腰可真细,胸膛真结实,估计有六块腹肌吧!简直完美!

接下来得努力了,早点把谌浩轩追到手,加油!夏常安给自己打气!

 

 

谌浩轩把倒立的轻松熊摆好,摸了摸头,“期待一下吧!”

转身上床拉灯睡觉,仿佛经历了那么多内心转折的人不是他一样!真的是冷酷的人最无情呀!

 

 

TBC

 

 

浩轩没有心动,他一开始就没觉得夏常安在当真,这个,慢慢来吧!

后续卡了,待我思考一下

评论(3)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