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我们相爱吧】

 

 

第四期

 

 

综艺系列

 

 

双影帝

 

 

不要上升真人

 

 

鉴于这次旅行是夏常安定的场地,谌浩轩等到开始录制都不知道究竟是要去哪,只能乖乖任凭导演组把自己开车带往目的地,车停下来,推开车门的谌浩轩就看见了大大的幼儿园三个字。

 

 

谌浩轩的粉丝都知道谌浩轩本人超级喜欢小孩子,曾经参加过一个真人秀,对于小孩子毫无免疫力,亲亲抱抱举高高,惹得一众粉丝大呼“国家欠我这样一个哥哥!”夏常安也没别的想法,小孩子单纯的世界总能使周围的人放下心防,也许这样,能更贴近谌浩轩吧!

 

 

谌浩轩拉着行李箱走进大门,就看见夏常安正领着五个小孩子在那里玩,六个人笑作一团,谌浩轩看着这一幕超级后悔没有把夏常安送自己的拍立得拿过来,白白可惜了这么美好的一幅画面。

 

 

六个小孩中有一个男孩注意到了谌浩轩,乖乖跑到夏常安面前踮起脚尖,要告诉夏常安这件事情,夏常安见状,迅速弯下腰,静静地听小孩的含糊不清的话语。谌浩轩的心就在这一刻狠狠跳了一下,细节见人品这句话真的是百分百正确啊!更关键的是,夏常安的侧脸在阳光下显得格外俊朗,那双桃花眼仿佛会勾人一般,扑闪扑闪的,睫毛也是真的长,唉!脑海中突然出现在夏常安睫毛上荡秋千的画面是怎么回事!

 

 

夏常安听完小孩的话,抬头就看见谌浩轩正盯着自己,轻轻拍了拍小孩的小脑袋以示表扬,立刻向谌浩轩跑来。顺手接过谌浩轩手里的行李箱,“快,休息下,待会我们可是要举办一场运动会的。我先带你去宿舍看一下,你换上我们的队服!”边说边拉着谌浩轩的手朝宿舍走去。直到进到宿舍,谌浩轩才发现自己居然和夏常安拉着手走了那么长一段路,而且自己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果然是美色误人啊!

 

 

换好运动服的谌浩轩看着镜子里一身蓝的自己,又看了看一身红的夏常安,怎么感觉俩人传错了呢?难道自己不应该穿自己的应援色,而夏常安穿他自己的应援色吗?怎么俩个人就互换了呢?再一看夏常安,他倒是丝毫不觉得奇怪,自己可能想多了吧!谌浩轩挠挠头,不再纠结衣服的颜色。

 

 

五个小孩子分为俩组,夏常安和谌浩轩各带一组,谌浩轩负责的是一个年纪最大的胖男孩噗噗和年纪最小的小男孩Jackson,而夏常安则负责一个乖巧的男孩子Apple,一个文静的女孩子雪儿和一个风风火火的小女汉子哈琳。

 

 

小孩的比赛自然比较简单,一共分为三个项目,第一个是绑腿跑,这个项目对于俩队来说真的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裁判一吹哨,哈琳放开小短腿就跑,而明显Apple和雪儿完全不在状态,夏常安挨着雪儿和哈琳,夹在中间尤其为难,“哈琳,慢下来,咱们一起跑,Apple,雪儿,我们数一二三一起跑好不好?”夏常安耐心地引导着。可是孩子们跑一俩步还行,再多跑就成了一会儿他摔,一会儿他叫唤,夏常安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再看看谌浩轩,夏常安眼睛都瞪大了,因为谌浩轩居然到了终点,现在三个人正庆祝呢!怎么可能?原来一开始,谌浩轩确实也是头痛的,噗噗倒还好,倒立他听得懂,可是Jackson真的是什么也听不懂,而且就算听得懂,以他的小步伐。夏常安他们爬也爬到终点了。摔倒过几次,谌浩轩灵机一动,直接单手把Jackson抱了起来,“噗噗,控制好节奏,咋俩冲终点!”噗噗显然是个好帮手,没过一会儿,三人便冲到了终点,拿到了第一。

 

夏常安表示不服,可惜裁判说不服无效,谌浩轩听到这个结果得意洋洋地朝夏常安扭了扭屁股,被夏常安一巴掌拍了上去。谌浩轩倒没什么,夏常安悄悄搓了搓手,手感真不错!谌浩轩正鼓励自家队伍的俩个小英雄呢,一回头就看见夏常安莫名其妙站在原地,脸还红了,“你怎么了?输怕了?”“才没有!”夏常安急忙掩饰自己那一刻的不正常,没敢去看谌浩轩的眼睛,转身给自己队伍的小孩加油打气。

 

 

第二个项目是投篮,这个一看噗噗就有很大的优势,毕竟身高在那里,谌浩轩乐的一蹦三尺高,嘚嘚瑟瑟在那里手动量身高,“噗噗这不高呀!也就一米二,估计也就比Apple和雪儿高了十几厘米吧!”听着谌浩轩嘚瑟,夏常安站起身走到谌浩轩身边,拿手量了量,谌浩轩头顶正好到夏常安的额头,“哎!我这也不高啊,也就比浩轩高了五厘米吧!”“你走开!”谌浩轩气的不想去理夏常安,夏常安则乐的合不拢嘴!

 

比赛正式开始后,场面可谓一度很是混乱,到了最后,五个小孩子玩成一团,我们比赛的竞争精神被完美忽略,心累的夏常安走到谌浩轩身边,看见谌浩轩正一脸笑容地看着小孩子们玩作一团,夏常安忽然觉得多累都是值得的,最起码这个地方没选错,谌浩轩是喜欢的。想到这,夏常安在谌浩轩看不到的地方笑成一只叉烧包。

 

 

第三个项目居然是传吸管,夏常安和谌浩轩表示活久见,这居然都成了一项体育运动。主持人介绍规则时,几个小孩一脸懵逼,纷纷表示没听懂,不知道该怎么玩。谌浩轩对节目组感到深深的无语,本以为夏常安会和自己一起去吐槽节目组,可没想到,夏常安突然一脸兴奋地看向自己,纳尼?一种不祥的预感袭来。然后谌浩轩就看见夏常安站起身,人模人样对小朋友们说“大家都不懂的话,我和浩轩哥哥给大家演示一遍怎么样啊?”靠!谌浩轩真的是感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传吸管吗?自己和夏常安?小朋友们自然是拍手叫好,乖乖捧脸等俩个哥哥的表演。谌浩轩壮士断腕般把吸管夹在了撅起的嘴唇上方,眼神示意夏常安快点,夏常安光是叫唤的凶,真的做的时候比谁都怂,靠的越近,心跳越快,看着谌浩轩近在咫尺的脸,夏常安都能看见谌浩轩夹着吸管的皮肤上细小的绒毛,而就在这时,谌浩轩忽然闭上了眼睛,靠!夏常安本能的抓住了谌浩轩的肩膀,越靠越近,夏常安真想把那个碍事的吸管扔掉,狠狠地吻上去,不想那么多,可是,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夏常安知道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比如现在自己超级想做的,就并不适合做。夏常安磨磨蹭蹭接过谌浩轩嘴边的吸管,展示给小朋友们看。这时候谌浩轩也睁开了眼,看着夏常安一本正经地解释,“浩轩哥哥耳朵好红呀!”哈琳小朋友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指着谌浩轩的耳朵大声说道,夏常安瞬间笑喷,谌浩轩则是握着拳瞪了夏常安一眼,一脸羞愤。之后小朋友的比赛就很正常的进行着,就是不知道俩个小哥哥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了。

 

 

 

 

活动结束后,八个人都开始喊饿,老师们出场带着宝宝们去吃饭,夏常安和谌浩轩也算有了休息时间,窝在宿舍,夏常安叫唤着带小孩的不容易,谌浩轩则是淡淡地笑着,静静地听着夏常安的抱怨。“浩轩,你好像很喜欢小孩子?”夏常安问道。谌浩轩没想到夏常安会突然cue到自己,愣了一下,他可不知道,他这一愣差点没把夏常安给吓死,真怕突然触到谌浩轩的逆鳞,再把氛围搞僵。还好,谌浩轩很快说道“小孩子就很可爱啊!你说什么,他都会信,他是在用自己最真诚的那颗心来对待周围的一切啊!和他们在一起,很舒服!”夏常安听着有点愣,“那和我待在一起,舒服吗?”话说出口,夏常安又后悔了,怎么这么沉不住气!夏常安想拍自己大腿,大骂自己一顿。“还不错!”谌浩轩轻轻地说道,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夏常安有点不敢相信,他知道,不同于别人,谌浩轩说什么就是什么,如果和自己待的不舒服,那谌浩轩的个性,说出的绝不是这么一句话,这么说,在浩轩心里,我是有一定好感度的!夏常安想到这已经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直接扑到了谌浩轩的身边,“浩轩,和你待在一起,我超开心,超舒服的!”结果吗,可想而知,当然是以我们夏常安的大笑和谌浩轩微红的耳尖结束喽!

 

 

休息没多久,小孩子们就被送来了,夏常安出去和导演组商量接下来的行程安排,谌浩轩则窝在地毯上补眠,睡的正香,忽然被一只小手拍醒,嘿!是Jackson!谌浩轩其实最喜欢的就是Jackson了,毕竟颜控属性嘛!Jackson也是喜欢谌浩轩的,这不看见他一个人窝在这,立马就跑过来和哥哥玩。Jackson趴在谌浩轩身上,小身子扭来扭去,谌浩轩眼看这觉是睡不成了,可就是不想起。Jackson一时兴起,慢悠悠挪着小身子站在了我们谌浩轩的肚子上,浩轩下意识抓住小孩的手,害怕小孩摔倒,可小孩却觉得是在和他玩,一个激动,在浩轩的肚子上蹦了几下。哇!这酸爽,尤其第一下,得亏谌浩轩反应及时,够快收回大长腿,把小孩跳的地方挪了一下,要不然小浩轩可算遭殃了。尽管这样,第一下谌浩轩还是中招了,一声呻吟就出声了。夏常安刚一进门就听见谌浩轩叫了一声,这一声,直接苏到骨子里了,夏常安感觉自己的血液流动都在加速。如果这一声是谌浩轩因为自己叫出来的,那,,天!夏常安不敢想了!由于开门声,谌浩轩已经从这边看了过来,夏常安一着急,“浩轩,你咋了?Jackson踢到你了?要不要帮你揉揉?”话说出口,夏常安真想抽死自己,咋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什么鬼?谌浩轩以为夏常安并不知道Jackson踢到了哪,着急说“不,不用了,又没有多疼。”

 

 

这个小插曲就算过去了,夏常安表示接下来需要教孩子们分辨蔬菜,然后去超市比赛买蔬菜,输的那一队队长负责今晚洗碗。谌浩轩看看自家的噗噗,表示毫无压力,夏常安看看自家三个孩子,表示应该,还行吧!教孩子们分辨蔬菜的时候,说实话孩子们不是很配合,毕竟小孩子嘛,真心不想学这些枯燥的东西,夏常安觉得有点头秃,但是转眼就看见谌浩轩直接趴在地上教噗噗分辨,说话的语气别提多温柔了,偶尔小无措时,咬咬嘴唇,耐心地继续讲解。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孩子呢!夏常安在心里感慨!看着谌浩轩已经讲完,夏常安过去搭把手拉起了谌浩轩,“地上凉,以后可得注意点。”说完看着谌浩轩有点发愣的小脑袋,轻轻上去撸了一把,手感意料之中的好,耳尖意料之中又红了。

 

 

进到超市,看着琳琅满目的蔬菜,谌浩轩有点担心,夏常安则呈放弃状。夏常安的三个小孩先来,他们三个需要拿茄子,青菜,西红柿,笋这四样东西,夏常安和三个孩子加油打气后,孩子们便自行进入商场。这四样东西看似简单,但在孩子们的世界里,还是很难的,寻寻觅觅,目前只拿对了西红柿,Apple看到了茄子,感觉应该是对的,兴致勃勃跑过去正要拿,忽然听见“Apple,错了,这个是瓜,不是茄子。”是浩轩哥哥!Apple迷茫地看了眼谌浩轩,转身正想离开,忽然看见常安哥哥大步冲过来,“Apple,那就是茄子,拿就对了。”怎么办?为什么俩个哥哥说的不一致,小Apple风中凌乱。“不不不,Apple,浩轩哥哥骗过你吗?我告,啊!”Apple瞪大眼睛,就看见话说了一半的浩轩哥哥被常安哥哥轻松抱走,哇!常安哥哥可真厉害!圈在夏常安怀里,谌浩轩气急,这个夏常安真是,现在是一言不合就上手!这一抱,后期又不知道要撒多少粉红色的泡泡了。不过,夏常安力气可真大,嗖的一下就把我抱起来了。而夏常安在那边则是一边感慨谌浩轩可真轻啊,抱起来可真舒服!一边埋怨自己咋又上手了呢!把浩轩吓走可怎么办?俩位主人公思绪万千,这边第一组小孩子结束了购买,结果惨不忍睹,只买对了西红柿。第二组上场,任凭夏常安怎么干扰,噗噗都像开挂了一样,一会儿就把需要的蔬菜全部收入囊中。夏常安惨败。吃完饭的夏常安赖在椅子上,哀嚎自己的悲惨一天,“我宁愿做饭也不想洗碗啊!”谌浩轩看了眼夏常安,“你还会做饭?”夏常安点点头,“做饭我可不是吹,毫无压力!等哪天做给你吃!”“那好呀!”谌浩轩欣然同意。夏常安一下子来了兴致,一扫刚刚的颓废,“浩轩,你不是喜欢吃土匪鸭嘛,等我做给你吃。”谌浩轩看了看夏常安,“我记得我好想没告诉过你我喜欢吃土匪鸭啊!”“我去洗碗!”夏常安一溜烟消失在大家的视野。谌浩轩则在想,什么时候告诉夏常安的呢?记得好像没有啊!

 

 

 

 

晚上,安顿好俩个住宿的女孩,夏常安和谌浩轩也准备睡觉,毕竟累了一天,然后夏常安就看见谌浩轩拿出轻松熊,端端正正放在了床头。先行一步洗完澡的夏常安盯了轻松熊好久,直到同样洗完澡的谌浩轩从浴室走出来,“嘿!浩轩!”然后浩轩就看见自己的轻松熊在空中来了一条完美的弧线,不经大脑思考,谌浩轩就扑过去把夏常安压在床上一顿猛揍,夏常安急忙求饶,但转瞬就把谌浩轩压在了身下,双手抓住谌浩轩乱舞的双手举过头顶,“轻松熊那么重要的吗?”等等,这个姿势,这个委屈巴巴的语气,我天,夏常安也太犯规了吧!谌浩轩不得不承认那一刻真的很想把夏常安拉进怀里好好安慰一下大型猫咪。而夏常安则真的很想狠狠地吻住谌浩轩,做一些自己超级想做的事。俩个人一番折腾,身上宽松的衣服自然更加松垮垮的,谌浩轩更是露出了半个肩头,夏常安觉得能忍到现在的自己,真心不容易。于是转身向卫生间走去,“你不是刚去过吗?”夏常安幽怨的看一眼谌浩轩,谌浩轩突然闭紧嘴巴,装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可刚才火热的触感又一而再地提醒他,夏常安居然,对着他,硬/了。

 

 

经历过刚刚的一系列,谌浩轩捡回轻松熊静静上床睡觉,夏常安也是静悄悄地爬上了床,本以为这期的录制就这么结束了,可没想到半夜雪儿哭着进来喊自己冷,谌浩轩听见声音爬起来耐心安抚雪儿,把自己的被子给了雪儿,确认雪儿不会再冷后,谌浩轩回到了房间。可是,自己怎么办?夏常安也听到了声音,看到没有被子的谌浩轩,二话没说把自己被子拿到了谌浩轩的床上,示意谌浩轩盖!“那你怎么办?”谌浩轩拒绝道。“那一起睡吧!”夏常安话一说出口,就引来谌浩轩略带质疑加疑惑地眼神,本来也有点心虚的夏常安立马挺直腰板,“我那是个双人被,可以的。”事到如此,谌浩轩也没办法反对什么。待俩个人躺好,盖好被子后,谌浩轩还在心里念叨,完了,铁定要失眠了,以前和别人一间屋子都无法想象,现在都一张被子了。不过很可惜,我们谌浩轩同学不过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夏常安僵直在被子里一动不敢动,生怕自己再出什么丑,他可是真怕谌浩轩会一脚把自己踹下去。可没想到,居然听到了谌浩轩均匀的呼吸声,嘿!自己在这担惊受怕,他倒好,睡着了,手在被子里,夏常安真的好想搂一搂谌浩轩,抱一抱谌浩轩,可最终什么也没敢干。怂!夏常安长手一伸,把刚被摆好的轻松熊扔在了桌子上,嗯!舒服多了!

 

 

 

 

网友们已经习惯节目播出那天,热搜被夏常安谌浩轩占据的情况,这期节目播出一看,果不其然,夏常安谌浩轩睡觉   ,   谌浩轩  耳尖红    ,谌浩轩揍夏常安   ,夏常安  土匪鸭  ,  夏常安谌浩轩红蓝运动服

 

路人:

 

我的天,发展这么快的吗?

我去,撒糖啦!真甜!

谌浩轩这个男孩子一紧张就结巴,耳尖红,也太可爱了吧!

谌浩轩是真的喜欢小孩子呀!

夏常安真是个开心果,居然还会做饭。

求这俩人第二天起床的花絮,,啊啊啊!

这些小孩子把我萌化了!

又想骗我生孩子!

这俩人快结婚吧!太甜了!

 

 

夏常安粉:

 

我去!我哥哥真好,直到某人喜欢小孩子,特意把地点安排在了这。

常安穿红色运动服可真帅!

我安安居然会做饭,难道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好希望他有个小孩子,然后一起去上爸爸去哪儿!

我哥男友力爆棚啊!想嫁!

安安好像很喜欢浩轩啊!不行,我要哭啦!

那张冰块脸终于有点表情啦,不容易!

居然一起睡,靠!

扔熊,哈哈哈哈!要不要这么可爱!

传吸管那里,是认真的吗?

 

 

谌浩轩粉:

 

浩轩好帅啊!好喜欢!

浩轩这期好开心啊!常安也是有心啦!

我懵懵懂懂的浩轩怎么那么可爱!

崽啊!传吸管那里为什么要闭眼,你这不是勾引老阿姨犯罪吗?

好有耐心的哥哥,我哭了!

真的好喜欢轻松熊啊!XCA想干嘛?居然和个熊斤斤计较(有点可爱,小声逼逼)

把被子给雪儿那里我哭了,哥哥根本没想自己啊!

一个被窝,我天,搞事情啊!

哥哥的肩膀露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某人太猥琐了吧!对浩轩动手动脚的,神经病!

 

 

夏谌女孩:

 

我天,姐妹们,你们还好吗?我不行啦!

今天又是续命的一天!

穿彼此的应援色,这TM就是爱情啊!

常安太撩了,干得漂亮,感觉常安恶趣味啊!带感!

浩轩傻宝宝,耳朵已经出卖了你,怕什么,撩回来,安安立马怂!

传吸管,疯狂尖叫!男孩闭眼就是要你吻他啊!

Jackson踹到小浩轩了吗?帮你揉揉,哈哈哈哈哈!可以!

抱起来啦!这男友力,哇!

安安居然知道浩轩喜欢土匪鸭,一看就是下了功夫的,锁了锁了!

我靠!床戏吗?你俩这就,,我天,我浩轩的白肩膀!

安安,是ying,,咳咳咳,,了吗?捂脸捂脸,那为什么不扑倒,,捂脸!

真的是好温暖的男孩子,把被子给小孩,都不考虑自己的。

一张被子,啊啊啊啊!有没有透视镜,被子下的俩人都干什么啦!啊啊啊!

安安是在和轻松熊吃醋吗?心疼轻松熊!明天起来,浩轩会不会再揍安安呢!

 

 

 

 

夏常安:浩轩,浩轩@谌浩轩,,这次我挑的地方还满意吧!!


谌浩轩评论了@夏常安的微博。

 

谌浩轩:百分百满意!就是,被子可以再多一条。

夏常安:不不不,我最满意的就是被子了,你懂得!

 

 

夏谌一生推:啊啊啊啊啊!我最满意的也就是被子啦!啊啊啊啊啊!

只为谌浩轩:被子可以再多一条!

抱紧我安安:我免费为节目组提供被子,可以吗?

 

 

这条微博显然又被推上了热搜,路人和CP粉疯狂屠屏,唯粉只能望着广场兴叹!

夏谌大势所趋呀!

 

 

夏谌是真的!导演用小号发完这条微博,笑容满面地进入梦乡!

 

 

 

 

谌浩轩抱着轻松熊,看着夏常安发的微博,不由得有点脸红,这个夏常安,最后这条评论也太让人浮想联翩了吧!什么你懂得,我不懂,好吗?但是他居然,嗯!按照生理现象来说的话,他对我确实是有一定感觉的,至于是欲望还是别的,那就不知道了!这也就是说,他不仅仅是逢场作戏,想到这,谌浩轩忽然觉得有点开心!

 

 

不过,怎么抱着轻松熊,有点睡不着了呢?反倒怀念夏常安在身边了呢?想起那天早上起来,自己紧紧抱着夏常安的腰,头还在人家胸口那,谌浩轩就一阵脸红,关键是晨/勃,大家都懂,俩个大男生,就那样碰在一起,啊啊啊啊!真是够羞耻的!关键自己居然一点也不反感,天呐!

 

 

不反感一个人的亲密接触,往往就是动心的前兆!

 

 

夏常安躺在床上想念着谌浩轩身上的气息,想着想着,小兄弟就抬头了,夏常安一阵鄙视,就你最不听话。鄙视完,认命的帮自己兄弟一把,过程中,自然想的就是谌浩轩那张禁欲的脸,通红的耳尖,还有清澈的眼神,如果,我天,不敢想了!

 

 

要加油啊!夏常安!夏常安躺在床上为自己打气!争取有一天,和谌浩轩一起睡在这张床上!把自己现在胡思乱想的通通实现一遍!

 

 

TBC

 

 

这篇写的头秃,会不会有点羞耻,捂脸捂脸!!!

后续会加油的,虽说现在还没头绪!




评论(4)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