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暗什么恋?!


 

 

花吐症

 

 

不要上升真人

 

 

鲜红的红玫瑰被紧紧攥在手心里,失去了本该有的高贵娇嫩,寓意着热烈的爱意的花瓣此刻分外扎眼,尹柯紧了紧手,使得碍眼的花瓣面目全非。可喉咙处的痒意却没打算放过他,终究敌不过,尹柯手扶在洗漱台上咳了个痛快。纷纷扬扬的红玫瑰,生平最爱的红色,此刻却像个魔咒,牢牢困住高冷淡漠的尹柯,无力解决,没法解决,不想解决!

 

花吐症,一种莫名其妙的病,得了病的人一定是心中有喜欢的人,暗恋成疾!具体症状就是忍不住的咳嗽,咳出代表他爱情的各样花瓣。最为可怕的是这种病除非和你暗恋的那个人接吻,否则无药可治。当然,如果你暗恋的人不喜欢你,很可惜,接吻,就连你俩滚了床单也救不了你。通常来说,这种病一得就是晚期,三个月的时间如果你还没有和你暗恋的人接吻,或者说没有让他喜欢上你,那么,很遗憾!而且这三个月是很痛苦的,病人的体力会在这三个月逐步减耗,直至彻底垮掉的那一天。

 

 

尹柯得知这一切后,像个没事人一样,“哦”了一声便没了下文,郁风着急地团团转,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得病的是郁风呢!

“尹柯,你去表白吧!要不然会死的!”郁风是真的着急,更何况看着尹柯这副样子,郁风真的怀疑尹柯就打算这样熬过三个月,英年早逝。

听到郁风的话,尹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看他,转而低头继续看自己的书。

郁风急了,上前去拉扯尹柯手里的书,正欲开口继续劝说,却听到门被大力打开撞击墙壁的声音。

 

“砰!”这声音太大,教室里又只有尹柯和郁风俩个人,回音简直不绝于耳。

郁风抬头就看见邬童拿着棒球棒黑着一张脸走进了教室,接着班小松,焦耳他们都进来了。寂静的教师一下子吵闹开来,而从头到尾,尹柯像不存在一样,只是默默低头看自己的书,头也没抬一下。

倒是班小松,看见尹柯坐在那里,兴冲冲跑过来,“尹柯,你在啊!怎么没去训练?”

尹柯抬起头看了看班小松,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小松啊,尹柯今天身体不舒服,所以。。”

“班小松,你很闲吗?”郁风的话还没说完,邬童的话就插了过来,气氛一时间很尴尬。

班小松摸摸鼻子,打个哈哈,跑到邬童身边。

而尹柯却是淡定站起身,走出了教室,郁风跟着尹柯一同走了出去。

 

“尹柯和郁风去哪儿?”班小松好奇问了一句。“我怎么知道!”邬童吼了一句,拉开凳子,趴在桌子上补眠。

班小松不知所措,我说什么了呀,怎么邬童这么生气?我好像什么也没说啊?小天使怀疑人生中!

 

“尹柯,你走慢点!”郁风追上尹柯,和他并肩走去。

走到学校的天台,尹柯坐在那里看着远方,神色晦暗不明,郁风则一脸紧张地看着尹柯,生怕这位爷一不小心掉下去。

看着郁风紧张的神色,尹柯不由得笑出了声。

“你个没良心的,还笑!”郁风无语。

“郁风,谢谢你啊!”

郁风正欲调侃尹柯几句,却发现尹柯一脸的认真,一脸的疲倦。“真的不试试吗?”郁风到底是为尹柯考虑的,这个病可不是闹着玩的呀!

“你看见啦!他对我一直都是黑着脸,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他就那么不喜欢我”说到这,尹柯止不住咳了一阵,手里又多了好几瓣娇嫩的红玫瑰。尹柯把红玫瑰举到自己眼前,“看!人对我那样,我在这还爱的热烈!真的是愚蠢!”

郁风想要安慰尹柯几句,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我活这么大,哪件事都是经过反复权衡的,唯独邬童,彻头彻尾的意外!你说哈!那么幼稚臭脾气的人,我怎么就会喜欢上呢?可偏偏,”尹柯扬了扬手中的花瓣,露出一抹苦笑,“现下连命都要搭上了!不过没关系,医生说‘好好保养,下个月的棒球联赛是没问题的’,那还算可以!”

“棒球联赛?”郁风失声吼道,“不行!你现在这样子,怎么?还要跟着他们训练,还要上场去打棒球,疯了吗?”

尹柯拍了拍好友的肩膀,“我想陪他拿下冠军啊!你不知道,他有多热爱棒球,拿了冠军,或许他还能给我一个好脸色!”又是苦笑,“最后一次了,这是我唯一能为他做的!”

郁风看着尹柯疲倦痛苦却坚定的神色,他知道,再多的劝说也没有用,尹柯的个性,一直是这种固执到底的,自己能做的也只有一直陪在他身边,照顾好他,别让他在训练的时候出现岔子!

 

 

“邬童这是怎么了呀?”

“不知道啊!”

“谁惹到他了吧!”

队员们都在窃窃私语,今天的邬童到底怎么了?怎么一直在莫名其妙地发火!谁惹他了?

 

“尹柯,你都练了好久了,快,休息一下!”郁风拉过还在跑步的尹柯,强制地把尹柯控在原地,“休息一下,等下喝点水,要不要我那个风扇给你,是不是有点热?”

“你干嘛?!”尹柯哭笑不得的看了看郁风,“怎么感觉我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娃娃,哪有那么娇贵?!真是!”

“不行!你就得听我的,不然我就不让你再来训练场!”郁风头一次这么强硬的对尹柯说话。

尹柯无奈,但也知道郁风是为了自己好,“行行行!听你的行了吧!”

 

邬童看着尹柯和郁风交头接耳,没完没了,不由得怒火中烧!手上一个力道没控制好,直直朝焦耳飞了过去,吓得焦耳差点尿了裤子。

众人看的都是胆战心惊,深怕下一刻在邬童这个阎王的嘴里听到自己的名字。

“班小松!”

众人深呼一口气,为小松哀悼!

班小松勉强露出个假笑,不情不愿挪到邬童身边,“咋了?”

“为什么闲杂人等会来我们训练场?你这个队长是怎么回事?”邬童铁青着脸看向帮尹柯捶背的郁风!

“啊?”班小松没想到邬童居然是要问这个,等等,你TM还知道我是队长!“我不知道啊!”班小松唾弃自己,真怂!

等邬童毒刺般的目光再次扫向自己,班小松立马改口,“对啊!怎么回事?我这就去把郁风赶走!”先逃离了邬童是真!

 

班小松哭笑不得站在尹柯和郁风面前,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小松,怎么了?”尹柯问道。

“嗯!郁风,要不你先走,今天邬童不知道怎么了,啊呀!我该怎么说!”班小松抓耳挠腮!

“没关系!小松,我正好也要走了,就和郁风一起走了!明天见哈!”尹柯微笑对着班小松,示意一肚子闷气的郁风和他一起离开。

 

邬童在远处看着尹柯居然和郁风一起离开了,一时更加憋闷,简直逮谁怼谁,一时间棒球队的人个个祈求上苍保佑!

 

走出训练场,郁风终于是忍不住了,“尹柯,邬童他根本不值得你这样对他,你不想告白,我也就不说啥了,可是,最后的,”郁风明显有点哽咽,“最后的日子,我们好好过,离邬童远远的,行不行?”

尹柯摇了摇头,“郁风,我真的没什么,你别多想了!我可以的!”

 

 

日子一天天过着,尹柯以人眼可见的速度消瘦了下去。

别说邬童,就连谈了恋爱好久没露面的陶老师,第一眼就感觉到了尹柯的不对劲,可面对大家的关心,尹柯只是说没关系,可能联赛近了,压力有点大!

尹柯这个态度弄得大家也不好再说什么,只能让尹柯多注重身体。

 

卫生间里,尹柯咳得死去活来,玫瑰花瓣飘得到处都是。好不容易止住咳,抬起头来就看见邬童倚在门上,一脸复杂地看着他!

一向冷静自持的尹柯慌了,他不知所措地站起身,不知道解释什么,也不知道该不该解释!

“为什么不说?”邬童冷冷地开口。

“没有必要!”尹柯同样冷冷地回答。

“他是谁?”

“和你有什么关系?”

邬童正欲发飙,尹柯却是绕过他走出了卫生间。

 

棒球队众人惊悚地发现自家投手已经好几天没和他们发过飚了,但更惊悚的是,自家投手目光不明地盯着自家捕手好几天了。

邬童和尹柯不对付这是棒球队众所周知的,那如今,邬童这是要搞哪样?而且,尹柯居然放任邬童就这样盯下去,无动于衷!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一个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训练的晚上,尹柯晕倒了,赶来的郁风阻止了众人把尹柯送到医院,大家一脸迷茫,这时,邬童上前狠狠打了郁风一拳,郁风哪是一直训练的邬童的对手,这一拳打的郁风半天才反应过来。

邬童揪着郁风衣领,算是声嘶力竭吧,“谁?尹柯暗恋的人不是你?到底是谁?”

众人石化!

郁风挥开邬童的手,慢条斯理和大家讲了尹柯的病,众人一时间无法接受一个多月后尹柯就可能不存在的这个事实,都没了反应。

“重点还没说吧?”邬童拼命压抑住自己满腔的愤怒。

郁风冷笑了一声,“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谁,他不肯说!”

邬童跌坐回远处,大家都陷入了沉重的氛围。

 

晚上,尹柯才悠悠转醒,看大家都知道了,尹柯坦然一笑,“没事!放心吧!棒球赛我可以参加的!”

“谁关心这个了!”邬童怒吼!难得众人在邬童吼后赞同的点了点头。

尹柯一愣,随即笑开,“真没事,你们快都回家吧!今晚我住在这了!”

大家表示要留下来陪尹柯,但都被拒绝了,在尹柯表示自己确实没事后,众人才离开。

 

 

一个人躺在休息室,尹柯忽然又感觉到嗓子处涌来的痒意,坐起身来咳了个彻底。看着床上,地上的红玫瑰,尹柯难得觉得没有那么嘲讽。

第一次见那个人,他高高在上地站在颁奖台上,一脸傲气,当然也很欠揍!而从那一刻,自己便开始联系棒球,只为离他更近一点,可没想到,即使当了他的捕手,俩个人的距离仍是隔着千山万水。后来陪着他东征西战,也算是配合默契的战友了,可偏偏不是情侣。

想起邬童无数次被自己气炸毛的样子,可真好笑!

 

邬童没走,他不放心尹柯。

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尹柯呢?好像是尹柯第一次接到自己投出的棒球开始,真的很少有人可以接到自己全力打出的球,但尹柯可以!尹柯无疑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他冷静,聪明,坚持,机灵,真的是集所有捕手该有的优点。邬童曾无数次庆幸自己遇到这么一个理智的捕手,可看着尹柯和郁风的相处,看着尹柯为他而笑,为他做出好多不算是理智的举动,邬童悄然发现,自己居然是喜欢尹柯的!一开始他惶恐,便故意疏远尹柯,可没想到却真正地疏远了尹柯,看着尹柯对他永远是那么冷静自持的一面,邬童铁了心腰打破这份冷静。他开始故意挑尹柯的刺,故意找尹柯不痛快,可尹柯三言俩语就能把自己惹到炸毛,尹柯自己却还是那副样子。

郁风出现在训练场时,邬童整个人都气炸了,好不容易有个算得上俩个人的相处空间,为什么郁风还非得出现,而尹柯就这样放任他出现。更可气的是,尹柯居然和郁风一同离开训练场。看着俩个人远走的背影,邬童真的怕哪一天,尹柯忽然宣布不再打棒球,要好好和郁风怎么怎么样。这是邬童生下来第一次感到害怕!

看到尹柯吐花瓣,邬童整个人是发愣的,尹柯不喜欢郁风?当然,这根本不值得开心,因为尹柯喜欢的另有其人。看着尹柯一天天消瘦,邬童真的想把尹柯喜欢的人狠狠打一顿,尹柯这么好的人,他居然不喜欢,居然就这样任凭尹柯一步步走到生命结尾。但他什么也做不了,他连尹柯喜欢谁,都不知道!

大家走后,邬童一个人坐在尹柯门外发呆,忽然就听到尹柯撕心裂肺的咳嗽,冲过去就看到尹柯捧着吐出来的花笑得一脸幸福。

不用想,尹柯在想那个他喜欢的人!可那个你喜欢的人让你这么痛苦,为什么还要喜欢他?

 

 

尹柯没想到邬童还没走,急忙把手中的花扔掉,装作若无其事。

“告诉我吧,他到底是谁?”邬童走近尹柯,沉声问道。

“我不会说的!你,”话没说完,尹柯就被邬童猛地拉近身子,狠狠堵上了嘴!

 

邬童的吻很青涩,毕竟没有什么实战经验,贴上嘴唇后,凭着一腔热血和电视上的印象,把自己的舌头伸了进去,发狠地舔舐尹柯的口腔。

尹柯自然不会有回应,毕竟已经傻掉了!

 

理智回炉后,邬童松开呆滞的尹柯,颓然背对尹柯坐在床上,挠了挠头,“到底是谁啊?”

“你!”

 

这一声蚊子般的呢喃落入邬童耳朵的时候,轻飘飘的,那么的不真实。

转过身,就看见自家一向冷静的捕手简直红成了个熟苹果,低着头,看都不敢看自己。

而且貌似尹柯也不咳了,不吐花了,好像是真的唉!

“不会是假的吧?”邬童还是有点不相信眼前的情况。

“啪”的一声,邬童脑袋上重重挨了一下,“痛不痛?”尹柯生气地打道,这个人不由分说强吻自己,现在在这玩梦游吗?

“痛!”邬童回答,随即把自家小捕手推倒在床,压在身下,“让我用我的方法看看到底是不是假的!”说完欺身吻了上去。

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尹柯脑海中一直在想:早知道这样,暗什么恋?

 

 

关心着尹柯的众人来到休息室就被闪瞎了眼,这还是我们怼天怼地的投手吗?怎么一夜不见就变成小猫咪了呢?还有,这俩人又是什么情况?

 

郁风走进休息室,大家都看着他,被盯得不自在的郁风直直走向尹柯,却不想半路被截胡,“尹柯已经没事啦,但还需要休息,闲杂人就不要打扰了吧!”邬童傲娇地说道。

郁风惊悚地看向尹柯,看见尹柯满面通红,一下子便明白了!“邬童,你好样的!”

邬童则是回敬了一个“必须的”的表情,一脸狂妄。

尹柯看见邬童居然这样,眉头一皱,“邬童,郁风是我兄弟!”

众人就看见我们上一秒狂妄的投手秒变小可怜窝在捕手身边,弄得捕手乱了手脚,完了投手还得意地笑出猫纹!

我去,没眼看!

 

陶老师听说尹柯晕倒特意前来看望,现下真的尹柯已经没事了,也放下心来,可是,“哎?尹柯,你嘴怎么肿了?休息室有蚊子吗?”

这话一出,众人就看见捕手红了脸,投手乐开了花!

真是,没眼看!

 

 

END

 

超喜欢wink的呀!


评论(9)

热度(70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