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当尹柯和千智赫互换身体

 

故事设定是一切都不会有影响,就很天马行空,不要深究!

 

 

不要上升真人

 

 

邬童躺在床上,想着尹柯今天体育课上的绝情,不由得怒火中烧,莫名其妙放自己鸽子的是他,一言不发毁约的是他,一声不吭转学的是他,现在自己眼巴巴追着人家来到了月亮岛,人家倒好,完全装作不认识自己!而就算这样,自己仍是贼心不改,行,自己自以为是,怂恿班小松去磨尹柯,只为了能和他再度一起打棒球,可尹柯呢!一再挑战自己的底线,不停用他的行动告诉自己是有多么自作多情!

 

“尹柯,你好样的!”

 

邬童一个甩手把手里的棒球扔到了墙上,那“砰”的一声仿佛是他无声的控诉!

 

 

 

 

与此同时,karry正坐的端端正正,认认真真地写着自己的作业,初三的学生一天到晚都很悲催呀!灯光照在karry的脸上,给他锋利的五官平添了一些柔和,却也更衬托出他的迷人!怪不得人们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呢!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karry拿着手机若有所思,这几天貌似有点冷落小学弟了,今天小学弟等了自己那么久,可自己就甩了一句“我很忙”就头也不回的回家了。可也不能全怪自己,这次考试没考好,本来就心情不好啊!他还偏偏往枪口上撞,傻乎乎地一点也不懂得察言观色!

 

自我挣扎了一会,karry果断放下了手机,纠结什么呢?反正那个傻小子也不会在乎,以前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无论是不是自己的错,第二天先道歉的一定是他,那小子可够黏自己的呢,赶都赶不走,难道这次还会有个例外?!

 

 

舒舒服服躺在床上,karry心满意足地发出一声喟叹,不久就进入了梦乡!

 

 

 

 

尹柯一大早睁开眼,发现已经6:05了,不由得心里落了一拍,晚起了五分钟!我天,闹钟坏了?不对,怎么妈妈没来叫我?难道妈妈的闹钟也坏了?尹柯一边急速穿衣服,一边脑子飞速转动,可惜,脑子还没来得及转,尹柯整个人便石化了!

 

 

这谁的家?这谁的衣服?我是谁?

 

 

不愧是学霸尹柯,三分钟的愣怔时间过后,尹柯果断选择出卧室去看看,充分把临危不惧发挥到了极致!

 

不过依然很可惜,正要开门的那一刻,脑海中一大堆记忆蜂拥而出!

 

千智赫,男,初二学生一枚,性格温和,待人真挚,品学兼优,喜欢。

 

我去,尹柯被惊到了,前面的介绍完全就是在描述一个傻白甜啊!不过,喜欢,,学长karry这一条是什么鬼?初二居然谈恋爱?学霸尹柯表示不能忍!不过想想邬童,算了吧!遇到喜欢的还是好好争取吧!看看现在的自己和邬童的僵局,哎!

 

 

随着脑海中记忆的全部传输,尹柯炸了,我天,这个karry这么渣的吗?居然这样对这么天真无害的孩子,虽说自己也搞不懂现在的状况,但既然自己碰到了,那就让自己为民除害吧!

 

 

鼓足干劲,尹柯自然而然接受了千智赫这个称呼,只不过,千智赫妈妈这一口一个千千,叫的自己浑身起鸡皮疙瘩呀!

 

 

 

 

千智赫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昨天心情很是低落,自己好像又惹karry学长生气了呢!带着小纠结,昨晚很晚才睡着。而此刻,天才蒙蒙亮,这个咆哮的声音又是怎么回事?

 

千智赫稀里糊涂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陌生的阿姨朝着自己大喊大叫,猛然惊醒!

 

我天,我这是在哪?

 

 

很遗憾,经过仿佛恶魔般的洗礼后,千智赫迷迷糊糊背着书包走到了上学的路上,尹柯?现在自己叫尹柯?今年已经高一了,品学兼优,待人温和,咦!和那个我是一样的呀!千智赫表示很满足(尹柯OS:我才不是傻白甜!我们不一样!)

 

邬童?这又是谁?和karry学长的脸居然一样?管他呢?有学长就够了!

 

没错,这边的千智赫并没有尹柯的全部记忆,他只不过知道了尹柯该认识的人而已,但在千智赫眼里,反正有karry学长在,一切无所谓喽!

 

 

于是全校同学就看见平时一向高冷的尹柯同学蹦蹦跳跳地去上课了!

 

 

 

 

整整一上午了,千智赫居然没有来找自己,而且手机里一条消息也没有!这不科学啊!

 

Karry紧锁眉头,有点无措带着点焦急的心理悄悄蔓延!

 

别看karry平时高冷的一批,什么篮球队队长,班长,各种头衔在身,其实也就是个有点臭屁的小男孩罢了,沉得住气一说对他来说是真的不存在的!

 

这不,也就一上午,找到班门口了,你说来就来了哈,你就叫住千智赫,好好聊一聊,或者咱直接当啥事没有也行,照常打招呼,该干嘛就干嘛,对吧?嘿!人karry可不是我们这等凡人,所谓敌不动我不动,我就假装不是来找你的,完了我还偏偏在你眼前晃悠!

 

 

幼稚!尹柯简直不想说话了,不就比自己小了几岁嘛!怎么智商什么的退化这么多!邬童当时都没有这么幼稚的好吗?

 

 

天气这么好,没有了繁重的学业,没有了妈妈的束缚,没有了那么多的口是心非,尹柯现在只觉得神清气爽,至于karry,他又不是千智赫,才不会把他放在眼里!

 

Karry没想到有一天居然会被千智赫无视,彻底的无视!15岁的男孩最不缺的的就是可笑的自尊,我们大名鼎鼎的karry自然更是一个面子大过天的人,像平时一直低眉顺眼的学弟道歉?怎么可能?拖着吧!看谁耗得过谁!

 

 

当接连三天马思远在自习室看见karry孤独的身影时,终于是忍不住冒着生命危险说了句“智赫他和天宇文去野外骑车了。”话音刚落,马思远已经不见了踪影,废话!留着找死吗?默默为天宇文默哀,兄弟,一路走好!

 

 

Karry坐在椅子上迟疑了好久,三天的时间,自己好像一下子从天上掉到了地上,那个总是粘着自己的人就一夜之间彻底远离了自己!自己偷偷观察过千智赫,他过得很好,每天都很开心,甚至比和自己在一起还开心!和自己在一起时,他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惹怒自己,生怕自己不理他。自己见过他抿嘴笑得羞涩的样子,见过他委屈慌乱的样子,见过他伤心难过的样子,却没见过他恣意潇洒开怀大笑的样子!

 

 

三天,自己尝到了等待的滋味,真心不好受!空落落的感觉,看着窗前走过的一对对的身影,三俩为伴的身影,好生羡慕!曾经的千智赫就是这样每天尝试着孤独,忍耐着乏味,满心期盼地等待着自己!所有人都说自己是个好学长,是个好学生,是个好孩子,可偏偏自己把所有的不好都丢给了最在乎自己的千智赫,是因为认定了那个傻小子不会离开自己吗?

 

 

可是,他离开了呀!

 

 

原来,不是你离不开我,而是我,离不开你!

 

 

 

 

邬童刚走进班级,班小松便把自己拉到了角落,“班小松,你有病啊!”邬童明显的心情不好,这个班小松还是一如既往的没有眼力见儿!

 

“邬童,尹柯他,是不是。”班小松一脸纠结,双手比划半天憋出这么几句话!

 

可惜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我俩不熟!”看着邬童皱着眉毛瞪着自己,班小松识相地默默飘走,这个时候的邬童,不能惹!惹不得!自己可还是要完成棒球大业的男人,可不能年纪轻轻就夭折了!嗯,对!班小松点点头,目光在冷着脸收拾桌面的邬童和一直眨着大眼睛盯着邬童的尹柯身上晃悠了几遍,这太反常了,尹柯,怎么会一直盯着邬童呢?

 

 

刚下课,班小松凑到尹柯面前,这反反复复的打量不由得让千智赫有点发怵,“小松,怎么了?”千智赫小心地问道。

 

不过班小松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邬童狠狠抓了过去,“干嘛打扰人家学霸学习,和我去上厕所去!”邬童还是阴沉着个脸。

 

“你不学习吗?”千智赫睁大双眼看着邬童,满脸真诚的疑惑。

 

“哈哈哈!”没等邬童做出反应,班小松已经笑出了声,“学什么学,他除了睡觉就是听音乐,好不好!啊!”

 

话没说完,班小松被邬童狠狠一个肘击,拖着就要往外走!

 

“小松不想去!”千智赫一本正经地说道,邬童那个憋屈,狠狠攥了一下拳头,“关你什么事啊!又想装好人?”“不是,我可以和你去啊!”

 

靠靠靠!一万只草泥马从班小松心里跑过,也从邬童的心里跑过,干什么?陪我去厕所?

 

 

千智赫没想到自己一句话既然让俩个人都陷入了沉思,小心翼翼摸了摸鼻子,“怎么了?邬童,还去吗?我陪你啊!”

 

 

我陪你啊!一瞬间邬童有点鼻子泛酸,当初说好的陪我,可你失信了呀!好长时间,你都没在陪过我,那么多孤单的日子,我都是自己过的呀!

 

 

忍住心里翻腾出来的情绪,邬童默不作声走在了前面,一个人朝前走,好像这几年一直是这么过的哈!“哒哒哒!”脚步声逐渐清晰,尹柯居然站在了他的身侧,和他一起并肩前行!邬童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久违的感动,久违的熟悉,久违的陌生!

 

 

昏昏沉沉进了卫生间,脑海中曾经朝夕相伴的日常飞快闪过,邬童有点眩晕,有点害怕,磨蹭了好久,邬童从卫生间出来时就看见尹柯站在洗手池前,来回踱步,看到他的一瞬间,眼中一亮,“大哥,怎么才出来,我们快点跑啊!估计老师去了呢!”

 

还没洗手的邬童稀里糊涂被尹柯拉着飞奔回班级,被老师训斥了几句后回到座位,邬童还没从刚才牵着尹柯手的喜悦里反应过来,有个人陪着你,有个人愿意等你,有个人拉着你一起飞奔,关键是那个人就是你一直念着的那个人!

 

 

邬童来到月亮岛一直不承认自己与尹柯相熟,一直不冷不热地对待尹柯也仅仅是因为尹柯的态度,他无法忍受当初朝夕相处的伙伴现在形同陌路,更忍受不了所谓的貌合神离。在邬童眼里,他和尹柯只有俩个结局,一个是如影随形,并肩前行,另一个则是老死不相往来!没有折中的方法,绝对没有!

 

 

当初邬童不是没想过尹柯退出棒球的原由,可当他刚给尹柯找个完美无缺的借口,尹柯转学了,他又用了一年给尹柯找借口,并且自己转来尹柯所在的学校,可尹柯不认他!

 

 

尹柯这一次接连一次的打击着实伤的邬童不轻,邬童也恨自己软弱放不下尹柯的自己,可怎么办呢?人家一次次训练提升技术,培养默契,自己倒好,一次次训练单方面摩擦出了爱的火花,还习惯了人家的陪伴!看。人家跑了,你魂也丢了吧!

 

 

班小松看着俩个人从厕所回来后,各自入座,可,怎么感觉哪里很奇怪呢?邬童怎么像丢了魂一样呢!这尹柯怎么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呢?这。。。我们单纯善良的松宝宝郁闷了!

 

 

 

 

尹柯这几天过的那叫一个舒坦呀!这千智赫的生活可真是轻松,爸爸妈妈完全成放养趋势呀!哪像苦逼的自己,哎!人比人气死人呀!

 

推着自行车刚出校门,尹柯便看见了karry晃悠的身影,切!尹柯不屑一顾,推车就走,本以为karry还会像以前一样不理自己,可没想到,karry居然主动拦住了自己。

 

千智赫比karry低了一个头,此刻只能抬头仰望karry,这让尹柯很是郁闷,脖子不舒服呀!

 

Karry看向千智赫的眼睛,毫无情绪波动,不由得慌乱,小学弟,当真是不想理自己了吗?“智赫,我们一起走吧!”天知道,karry下了多大决心,用了多大勇气才说出这句话,此刻还在担心着智赫的拒绝!

 

尹柯本以为karry会质问自己这几天的反常,或者对自己发脾气,可没想到居然是句服软的话,微微一怔,“行啊!一起走吧!”

 

这次不出尹柯所料,karry果然长舒一口气,开心地笑了,笑得毫无杂质,很纯粹!

 

自己多久没这样笑过了呢?多久没见邬童这样笑过了呢?什么时候自己开始把问题想的复杂了呢?一句服软的话,一个简单的道歉,一个真诚的解释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自己和邬童竟拖了这么久呢?自己居然不如眼前这个男孩!

 

 

“智赫,你在生气对吗?”听到智赫肯定的回答时,karry是开心的,可俩人却一路无言,智赫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确实,是自己的错,那智赫生气是应该的,可karry害怕智赫再次不理自己,这一次智赫变得很奇怪,不再粘着自己,不再关心自己,语气里满是疏离,满是挑剔,karry不知道智赫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他还是更喜欢以前的智赫,那个甜甜糯糯的小学弟,也许是对自己伤心了吧!karry这样想着,决心以后一定好好对智赫,但前提是智赫得给自己机会啊!

 

 

尹柯听到karry的问话,从自己的事里回过神来,“难道我不应该生气吗?我就应该各种迁就你吗?凭什么?”尹柯的语气里带着明显的敌意,这个karry一直自我感觉良好,可他尹柯就是不能忍受这样的人的存在,当然,邬童是个例外!

 

 

Karry没想到智赫会这么说,这么直接,自己这是被讨厌了?!

 

 

看着愣怔的karry,尹柯推车就走,可是,karry却拦住了他,“智赫,你生我气是对的,这事本来就是我的错,你现在不原谅我也没有关系,总有一天你会原谅我的!”karry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真诚,“智赫,反正我绝对不会轻易放弃的,你是了解我的,我认定的人或事绝对不会轻易放弃!”

 

 

那天,尹柯没有拒绝karry的示好,他不是千智赫,没有权利替千智赫做这个决定,这具身体有多喜欢karry,尹柯是知道的。他之所以那么对karry,也只不过是知道千智赫一直顺着karry,karry是发现不了千智赫的重要的。当然过程有点冒险,万一karry兜着面子不肯服软,也许俩人就从此路人了,但是,俩人一直照以前那样相处是绝对不能走到最后的。还好,karry是个值得托付的人,这个傻白甜眼光倒还不错!

 

 

 

 

千智赫经历了几天尹柯妈妈的摧残后,决定改变一下自己的命运,毕竟可能自己以后就生活在这里了呢!

 

 

千智赫一向是个乖乖的,嘴很甜的男孩子,莫名的很给人一种想要怜爱他的冲动。对于尹柯妈妈,千智赫感觉得到,父母的通病吧——望子成龙!千智赫感觉只要和妈妈好好沟通,妈妈一定会了解自己,可尹柯为什么不好好和妈妈说说呢?难道尹柯很喜欢这种生活?难以理解!

 

 

事实证明,千智赫真的是太天真了!当妈妈狠狠一个巴掌摔倒千智赫脸上时,千智赫整个人都傻掉了,从小到大,他亲妈妈连个手指头都舍不得碰他,就算karry学长对自己再不好,也没动手打过自己,委屈,千智赫眼里兜着眼泪扭头就跑了出去。

 

 

千智赫有的只有尹柯一部分记忆,此时大晚上跑出来,没头没脑的乱闯,这下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哪里去了。映入眼帘得是一家豪华别墅,看样子应该是很有钱的,不过看起来冷冷清清的,那么大的屋子貌似只有一个小房间开了灯,果然有钱人都是孤独的吗!

 

 

千智赫现在才发觉夜是真的有点冷了,只穿了个半袖的自己胳膊上起满了鸡皮疙瘩,凉意穿破衣服直冲肚皮。

 

 

我去,做梦吗?怎么突然之间这件大房子的灯亮了这么多,我去,门怎么开了?我去,有人出来了,我去,邬童!!!

 

 

千智赫觉得老天一定是爱他的,好开心!二话不说,丝毫不理会邬童看似阴沉的脸,直接扑进了邬童的怀里,“邬童,我和妈妈生气了,我出来呆了好久,好冷啊!”

 

 

 

怀里突然多了这么一个毛茸茸的东西,邬童瞪大双眼,有点不知所措,班小松那家伙没说错,尹柯真的很奇怪!不过,他喜欢!

 

 

进了屋子后,千智赫开始讲述自己在家发生的事,整个人委屈的不得了,到了最后,邬童发现自己居然容忍尹柯没洗澡没脱衣服就这样睡在了自己的床上。而与此同时,一些答案呼之欲出,尹柯妈妈的严厉自己一直是清楚的,很明显当初尹柯的一系列反常都是有原因的,自己怎么当时不好好为他想一想呢?怎么就认定是尹柯违背了约定呢?怎么就不能在他为难的时候坚定地站在他身边呢?

 

 

 

 

千智赫准时6点睁开双眼,满脸怨念去洗漱,等等,自己不是成了尹柯了吗?不对,自己不是住在邬童家呢吗?我去,怎么自己回家了?真的回家了,我亲爱的床,亲爱的妈妈,亲爱的karry学长,等等,好像karry学长还在生我的气,怎么办?

 

 

千智赫有点郁闷地趴在床上装死,妈妈推开门进来轻轻拍了拍千智赫的小屁股,“快起了,想迟到吗?karry都来找你了!”

 

 

大脑死机三秒钟,千智赫原地复活,karry学长,找我?难道这又是个荒谬的梦?千智赫揉了揉脸,猛地冲了出去。

 

 

Karry正乖乖坐在沙发上看书,心里却是一直打鼓,万一智赫生气了怎么办?我可是未经允许直接来人家家了,万一对着阿姨的面,智赫对我不搭不理又该怎么办?正进行头脑风暴的karry被剧烈的开门声打断,我天,智赫居然只穿了件真丝睡衣冲了出来,白嫩的肩膀头就这样冲击着karry的视野,karry一瞬间觉得有股无名火,来的很是迅猛!

 

 

“karry学长?你,你怎么来了?”千智赫有点受宠若惊!

 

“智赫,我来接你上学,你不是答应我以后要一起走的吗?”karry回答得小心翼翼,生怕智赫反悔或者生气,同时karry极力控制自己把目光从智赫的身体转移到了脸上,他可不想出现什么丢人的事情!

 

 

一起走?我的妈呀?karry学长怎么一下子这么好?开心!“karry学长,你等我,我很快!”千智赫说完这句话又冲回卧室去穿衣服!

 

千智赫妈妈看着儿子风风火火的样子,不禁宠溺的摇了摇头,“karry,你以后可得帮阿姨好好照顾一下千千,他年龄小,不懂事!”

 

“我知道,阿姨,你就把智赫交给我吧!”karry郑重地说道。

 

 

接下来的相处出乎千智赫预料,自己也就莫名其妙当了几天尹柯 ,怎么karry学长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处处照顾自己,迁就自己,简直对自己好得不得了!

 

幸福之余,千智赫也不由得想到邬童,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貌似他和尹柯有点关系呀!

 

Karry刚买了俩瓶芬达,就看见小学弟自己在那念念有词,“什么梧桐?”

 

千智赫明显被karry的突然出现吓了一跳,“没什么啊!就天宇文说月亮岛的梧桐特别好看,等咱俩有时间去那里看梧桐吧!”

 

Karry摸了摸千智赫的脑袋,“好啊!”

 

 

 

 

尹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张陌生的床上,我靠,又来,自己是误拿了快穿男主的剧本吗?这次又是谁?到底要怎么样?疯狂吐槽的尹柯突然沉默了,因为他突然看见邬童,不,是karry,不,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和自己睡在一张床上!

 

 

邬童明显被之前尹柯的动作吵醒了,此刻睡眼惺忪地看着尹柯,“醒了呀?”

 

“你是?”尹柯觉得还是先搞清楚对方的身份比较好。

 

“嘿!什么?尹柯,你这是睡了我的床就像不认账呀!”邬童被尹柯这句话差点气死,有这么烂的桥段吗?

 

 

听这语气,邬童无疑了!自己这是回来了呀!不过,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自己居然睡在邬童家里?尹柯有点头大!

 

 

看着就要翻身下床的尹柯,想着昨晚自己下的决心,邬童狠狠上前把尹柯拖回了怀里。尹柯的身体很软,抱起来特别舒服,长时间不做练习使得肚子上的腹肌已经摸不出来了,但肉乎乎的手感也是不错的。邬童感觉很满足,失而复得的感觉真好!

 

 

尹柯没想到邬童居然就这样以一个侵略性很强的姿势抱住了自己,浑身都僵住了,包括大脑!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正欲挣脱,邬童却开口了,“尹柯,对不起,我应该想到你是有苦衷的,我应该始终站在你身边的,对不起!”

 

简单的几句话,配上邬童拼命压抑着的哽咽,一向刀枪不入的尹柯竟是先一步落下了眼泪,成为千智赫的那几天,自己想明白了很多事情,更明白了邬童的重要性,本想找个机会好好和邬童聊一聊的,没想到,被邬童抢先了一步!尹柯什么也没说,只是转过身体,拼命回抱了邬童,俩具年轻的躯体紧紧贴在一起,俩颗火热的心同样紧紧贴合,对于有些人来说,好多事情根本不需要一字一句去解释,一个拥抱足矣!

 

 

班小松有点郁闷,怎么一夜之间,邬童和尹柯之间就容不下他了呢?怎么一下子俩个人就无话不说了呢?怎么一下子,自己就听不懂他们的对话了呢?不是说不熟吗?那可不可以告诉我,在你们眼里,熟,究竟得到什么程度?班小松觉得研究这些太伤脑筋了,何必呢?是火锅不好吃了还是棒球不好玩了?

 

 

重回棒球场,尹柯心里有种久违的冲动,原本大家对尹柯当捕手还颇有微词,可当看到尹柯和邬童的合作后,纷纷觉得,天作之合呀!关键是,一向凶巴巴的邬童突然转性,是不是笑容满面,惹得围观的女生时不时发出暴风式的尖叫!还有就是,尹柯不一向比较高冷的一个人吗?怎么感觉对着邬童犯傻的一些行为,不嗤之以鼻就算了,怎么还笑得那么宠溺呢?简直犯规呀!

 

 

END

 

 

后续:

 

时隔几年,karry和千智赫终于来到了月亮岛看所谓的梧桐,此时月亮岛正因为夺冠的事变得热闹非凡,通俗就是说,人满为患!

 

 

被挤得荤七素八的俩人好不容易找了个桌子准备吃饭,老板告知人太多,希望可以拼一下,俩人表示没问题,于是邬童尹柯就这样坐了下来。

 

 

说实话,气氛有点诡异,简直俩对双胞胎呀!

 

“尹柯,你看看。”邬童话刚说了一半,就被尖叫声打断了,“尹柯,你是尹柯?你真的是尹柯?”千智赫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尖叫出声,尹柯看看和自己神似的人,迟疑道“千智赫?”

千智赫疯狂点头!

 

 

Karry和邬童大眼瞪大眼,一脸迷茫,而那边,千智赫和尹柯聊得不亦乐乎。

 

不知为什么,看着尹柯,karry总感觉又回到了那几天智赫不理自己的情形,一阵后怕,随便撒个小谎,带着智赫远离了这个给他不好感觉的月亮岛,

 

 

而那边,邬童感觉千智赫软糯糯的性子和那段时间的尹柯特别像,一下好奇就多问了几句关于千智赫的事,尹柯看着邬童,忽然有点不开心,我在这,你还想着别的男人!邬童也是个有眼力劲的,就是反射弧有点长,等他反应过来时,尹柯已经把卧室的门反锁。

 

Karry和千智赫离开的那一天,俩个人相拥而睡,幸福美满!

尹柯独占大床,看着电视节目,舒服自在!

邬童窝在客厅,守着仙人掌,憋屈苦闷!

 

 

 

 

评论(27)

热度(10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