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我们相爱吧】

 

预告片

 

 

综艺系列

 

 

 

双影帝

 

 

 

不要上升真人

 

 

 

出道五年就凭高人气和卓越的演技获得影帝的夏常安打死也没想到一向办事给力的经纪人居然给自己接了《我们相爱吧》这个综艺,开玩笑的嘛?谁不知道现在这档综艺节目已经烂

大街了,当然有很多真爱粉吧!可是这个节目有毒啊!上过的明星绝不可能会在一起,上过的情侣必分手!关键,俩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莫名其妙要在那么多镜头下谈恋爱,尴尬爆表好吗!

 

 

不熟了,尴尬,熟了也尴尬呀!反正怎么样都尴尬,夏常安想想都觉得尴尬!但他总归是个敬业的艺人,再尴尬,他还是决定回顾一下以前的节目。我去,怪不得这破节目会有人支持,这满屏的粉红泡泡真的是,夏常安本人都觉得这分明就是情侣之间才该有的桥段,如果不是后续,这几位明星公布恋情或者公布婚姻的话!

 

 

 

“啊啊啊啊!”夏常安揪着头发在床上打滚,都2018了,可是我们夏常安同学真的是一直追求着一生一世一双人,25岁的年纪了,守身如玉!就连个恋爱也没谈过,这一切在夏常安眼里那都是神圣的事啊!可现在,居然能要自己当做一次综艺效果挥霍出去,搞啥子嘛!经纪人,我平时待你不薄啊!

 

 

 

郁闷归郁闷,夏常安再看了违约金后,毅然决定好好配合节目组!

 

 

 

收到节目里未来一半送的礼物时,夏常安正坐在沙发上发呆,看着那个简约的礼物盒子,真的是一点想要打开的欲望都没有。镜头准备,各路人马到位,被围在中间的夏常安立马做惊喜状,一脸期待,脸上还透露着微微的娇羞红!导演表示,影帝就是影帝!

 

 

 

“有点紧张,不知道他会给我准备什么礼物!很期待!”夏常安搓手蠢蠢欲动!盒子被打开的一瞬间,众人皆是很失望,只是一个钢笔吗?夏常安忽然一怔,“我天,是永恒笔?”拿在手里,反复摸索,前几天自己看到这支笔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可没想到这个伙伴居然送了自己这么贵重且有意义的礼物,夏常安简直爱不释手,高兴地像个孩子!那说不准自己也会喜欢这个合作伙伴呢!夏常安有了一点点期待!导演见状暗松一口气!

 

 

夏常安虽说是个影帝,但其实更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不是傻白甜,不会让别人伤害自己,也不会让别人平白无故蹭自己热度,但他也不会去伤害别人,不会去蹭别人热度!无黑点的明星不多,他夏常安算一个!再加上天生俊朗,性格幽默,这些年真的是圈粉无数!对于夏常安,导演组其实是不敢随意得罪的,现在看夏常安这么配合,真的是谢天谢地,收视率可算是有保障了!

 

 

由于现在俩个人还未见面,只停留在送礼物的阶段,录制任务超级轻松,夏常安在收了今天收到的礼物后便开始休息,经纪人蹑手蹑脚走进来,看见自家艺人手里拿着那支笔摸来摸去,实在无法理解其脑回路,一支笔就收买了?

“常安,你看起来很喜欢这支笔?”经纪人小心翼翼地开口。

夏常安瞄了一眼经纪人,把笔装进了盒子里,放在了自己这些年获得过的奖杯旁边,经纪人倒吸一口冷气,这得是多在乎啊!而夏常安也并没打算回复经纪人,确实,这个举动足够说明一切!此时,我们夏影帝歪着头看向经纪人,一副你到底想说什么的样子。

“常安,你那个,礼物收了,得给回礼啊!”经纪人见状,也不拐弯抹角,直接把自己此行的目的说了出来。

“回礼?”夏常安脱口而出,然后就看见经纪人一副嫌弃的表情,“你干嘛?我又不是不想给对方买,关键是,我也不知带对方是谁,买什么呀?”夏常安着急解释道。

“这倒是个问题,但导演组说提前不会告诉你对方是谁,但是你俩合作过一部剧!俩主角”话音未落,经纪人就惊悚地看见,自家艺人从床上摔了下来!

夏常安脑子一片空白,居然,真的是熟人?那不得尴尬死!我的妈呀!

 

《我们的少年时代》里面是尹柯,可尹柯都有男朋友了,邬童那小子自己可不敢惹!

《男生自习室》里面是千智赫,可智赫不都结婚了吗?难道和karry感情破裂了?

《小别离》里面是宋云哲,可宋云哲不是和李想正暧昧不清吗?

《天坑鹰猎》里面是菜瓜,可我们菜瓜妹妹还小,不合适吧!

《超少年密码》里面是谌浩轩,可,我去,谌浩轩?不是吧!那个木头?!

 

 

经纪人看着自家艺人脸面飞快地变着,一时也愣在了原地,现下看着艺人居然脸色铁青,一下子有点无措。“常安?”

“哥,你告诉我,是不是谌浩轩?”夏常安把最后的祈求目光投向经纪人。

“我去,你怎么知道了?我可什么也没说啊!”经纪人着急撇清自己。

心碎的声音,你们听到了吗?

 

 

 

人间不值得啊!

 

 

 

 

 

谌浩轩,坐在休息室闭目养神,不像现在的年轻人,手机不离手,外卖不间断,谌浩轩真的是凭实力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干部。没事下下象棋,拎着鸟笼子遛鸟,盘盘核桃,品品茶,退休的老大爷也不过如此了吧!

 

 

导演带着大队人马进来时,就捕捉到了一只懵逼浩轩!突然受到惊吓的谌浩轩差点从沙发上掉下来,还好毕竟年轻,腰好,硬是从半摔倒的趋势下站了起来!看着摄影机摆好,谌浩轩也早已进入状态,导演表示欣慰!

 

 

得知对方会给自己送礼物,谌浩轩倒并不惊讶,毕竟他已经送过了呀!想起来就肉疼,本来只想送一支普通钢笔的,哪想到居然装错了盒子,我的永恒笔呀!谌浩轩内心默默流泪!可北京的大老爷们,哪可能那么抠,谌浩轩捂着心脏安慰自己!

 

 

谌浩轩被问到现在看着礼物,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的时候,整个人都很淡定,不像夏常安还装作一副很期待的样子,他简直就是懒得装!收到个自己不认识的人送的一个目前自己还不知道的礼物,很值得开心吗?打开盒子,里面赫然摆了一台拍立得,谌浩轩倒是很喜欢这件礼物,但情绪也没有太多的表露,只是微微笑出了俩个梨涡!软软的,很可爱!不过手上动作也没有停,左抠抠,右弄弄,明显的满意!

 

 

导演一开始还在惆怅谌浩轩不怎么配合,现在看来自己可能是多想了,可转念一想,谌浩轩一直不就是这么个个性吗!再说了,这样,才好看呀!俩家粉丝可有的忙了!自己还可以不劳而获,何乐不为?!

 

 

同样录制比较轻松,谌浩轩早早决定去休息,经纪人看了看自家艺人,终于还是控制不住多安顿了几句,“浩轩,这个综艺肯定会炒作,你到时说话可都得注意点,别给有心人做了文章!”

“我像那种话多的人吗?”谌浩轩淡淡地回了一句,并没把经纪人的话放在心上。

“可这档节目,你不多说话也会被诟病的!这破公司,给你接的什么节目!”经纪人明显对公司这个决定不满!

谌浩轩虽不太说话,但他又不傻,谁真心关心自己,他还不清楚吗!经纪人对自己是真好啊,从一出道就陪着自己,尽职尽责,无微不至。“姐,我会注意的,你放心吧!”谌浩轩很是诚恳地说道。

经纪人叹了口气,“但愿夏常安的粉丝别没事找事!”

“夏常安?”谌浩轩陡然提高了音量,一脸不可思议!

“是啊!你这次相爱的对象呀!”经纪人用一副你不会不知道的表情看向谌浩轩。

“哦!没事,我休息了啊!姐!”谌浩轩说完便往卧室走去。从他的背影真的是看不出什么情绪,或许自己多虑了,经纪人挠挠头,自家艺人的心思你别猜!

 

 

 

躺在床上,脑海中搜索关于夏常安的记忆,谌浩轩觉得自己有失眠的迹象!当初俩个人合作的那部剧收视还算不错,可俩个人的交集实在不多,夏常安貌似是个很闹的人,一刻也闲不住!和他一起约会什么的,好,,嗯,好累呀!谌浩轩觉得自己脑壳子疼!

 

 

为什么不给自己配个安静一点的呢?

 

 

 

 

我们相爱吧:当当当!今晚八点三对艺人即将收获对方互赠的礼物,短短几分钟,大家一起期待下几位小哥哥后续的表现吧!

(PS:今天十点,十一点,十二点公布三对艺人!星星眼!)

 

 

官博一发声,营销号火速草热度,我们相爱吧立刻飙升热搜第八!而营销号排列了几位可能参加的艺人,底下评论要不就是“抱走我家小哥哥,非官宣不约!”,要不就是“XXX和XXXX会一起参加吗?求官方让我们XXX女孩吃糖!”当然更多的是一些吃瓜群众!

 

 

喧嚣了一阵后,热度降下去不少,十点,十一点,又回升了不少,但十二点一到,我们相爱吧立刻排到热搜第二,而第一是夏常安谌浩轩!微博炸了,粉丝炸了,CP粉炸成了烟花!

 

夏常安和谌浩轩是一个类型的,简称“撞型”,娱乐圈特别重要的就是你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可这俩人倒好,同为年轻影帝,同为流量小生,就连接的代言也是差不多,夏常安前脚接了个OPPO手机代言,谌浩轩后脚就接了个华为手机代言;谌浩轩前脚接了沙宣洗发水的代言,后脚夏常安就接了飘柔洗发水的代言。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人在暗暗较劲呢!所以各大营销号没事就来个对比,捧一踩一!正因如此,这几年俩家粉丝可谓撕得你死我活,头破血流。

 

 

前年吧,俩个人合作了《超少年密码》,本以为借这部剧俩个人可能关系会拉近,粉丝也就不会那么不理智了,但是没想到,这俩个人关系似乎并不怎么样,这就迅速点燃了俩家粉丝的导火索,番位问题,站位问题,就连偶尔少到不行的互动也能引发一波争吵。但也由此衍生出了一大波CP粉,剧里的俩人真的是甜到爆炸,一个高冷,一个热血,蠢萌吸引,灵魂拯救。而最后遗憾的结局更是看哭了一堆粉,众人纷纷嚷着给编剧寄刀片。而正因如此,这部剧结束了之后,好多CP粉毅然决然粉真人。毕竟俩个人站在那里,就很美好呀!

 

 

夏谌一生推:这俩个人站在那里,不说话,都很美好!爱了爱了!

只为谌浩轩:是,不说话,才美好!

抱紧我安安:生平第一次同意对家粉的话,可别说话了!俩个人明明无话可聊,某些人装瞎吗?!

 

 

以上对话,在超少播出的那段时间几乎天天都可以看见,整个粉圈乌烟瘴气,简直呈病态发展了!

 

 

还好,这部剧终于是结束了,唯粉个个欣慰自家哥哥合作期间与对方并无太多交集,CP粉则安慰自己来日方长!

 

 

可现在,我天,俩人合体了,而且合体去谈恋爱!!!

 

 

我们相爱吧:第三组CP诞生!热血邻家哥哥@夏常安要和高冷邻家弟弟@谌浩轩组团虐狗了!这组CP,你要pick吗?#夏常安谌浩轩相爱吧#

 

 

这条官博一出,唯粉哀嚎,CP粉过年!

 

 

夏谌一生推:我还在做梦吗?怎么这么不真实?快来个人,打醒我!

只为谌浩轩:打醒你?不,我想打死你!

抱紧我安安:楼上+1

 

 

战争才刚刚开始,各大后援会紧急召开会议,控评,宣传,忙的的不可开交!

CP粉倒是佛,盼了这么久,俩个人以这样的方式再度同台,控什么评?这TM就是缘分,都给我真情实感的笑出声来!抽奖,文盲式尖叫响彻整个超话!

 

 

 

晚上八点一到,节目顺利在腾讯视频播出。

 

 

短短十几分钟,收视率硬是转眼间破了亿!

 

 

路人:

 

我天,这俩个男孩长得可太帅了!

 粉了粉了!路转粉!

谌浩轩好高冷啊!都不怎么说话!

夏常安的小动作也太可爱了吧!

小哥哥一定会相处愉快的!

感觉不是很合适呀!

谌浩轩好像不太积极耶!

夏常安貌似用力过度!

 

 

夏常安粉:

 

我的天,我安安的盛世美颜啊!

安安搓手手那里也太可爱了吧!

安安好像挺喜欢这件礼物的,爱不释手啊!

CHX干什么,装什么呀!神烦!

只想看安安!

控评,转发不能停,我们决不能被对家抢了风头!

如若又对CHX有好感的,觉得他俩配的,麻烦取消关注!

 

 

谌浩轩粉:

 

新鲜浩轩!快让我吸口欧气!

浩轩小可爱,妈妈来了!

这个笑,我去,要了命了!

浩轩挺喜欢照相的,XCA也算买对了!

XCA咋那么做作,这辈子没收过礼物吗?令人作呕!

能不能把某人那张大脸去掉!

转发,控评,人都干嘛去了!

对家猖狂得很呀!我们绝不认输!打起精神,疯狂安利哥哥呀!

 

 

CP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他俩天下最配!

安安那么喜欢那只钢笔,那个傻小子,喜欢是眼睛里根本藏不住的呀!

浩轩也好喜欢拍立得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还笑得那么犯规!

我还能再等五百年,俩个大宝贝呀!一定要在一起呀!

夏谌,夏谌,哇的一声哭出来,像做梦一样!

我们只吃糖,控评什么的交给他们吧!哈哈哈!

 

 

 

 

 

毫无疑问,粉丝这番心思,正主是并不知道的!晚上十点,微博再次瘫痪。

 

夏常安:象棋,保温杯,核桃,还有什么要带的吗?@谌浩轩 #我们相爱吧#

 

谌浩轩转发此微博!

 

谌浩轩:滑板,篮球,冰棍,齐了吗?@夏常安 #我们相爱吧#

 

 

得,这热度是降不下去了,导演那天做梦都在乐呵!宣传费省了一大笔呀!请这俩个人可真的是明智的选择!虽说这俩个人腕都很大,自己绝不可能乱剪辑去博收视,可是架不住这俩个人火呀!到时,他俩擦不出火花,热度不会降,而擦出火花,热度也不会降!太完美了吧!怎么看,自己都赚到了呀!

 

 

那天晚上,夏谌超话一瞬间粉丝人数暴涨,直接位列CP榜第三!

那天晚上,夏谌小伙伴们嗨到爆,把当年超少里俩个人无疾而终的爱情带来的伤一次性愈合!把这些年被唯粉冷嘲热讽带来的屈辱一扫而空!

今天,我们夏谌女孩最大!正主发糖,想不吃都不行!而且,接下来十二期的录制,真怕自己得了糖尿病!

 

 

唯粉视奸超话,气的浑身发抖,嘚瑟,你们也就嘚瑟,哇!俩三个月呢哇!难受!

哥哥,拜托你争点气呀!

 

 

而此时此刻,夏常安正在地上一圈一圈的绕圈圈,明天就要拍摄了,明天就要见到谌浩轩那个木头了,万一没说几句话,就聊不下去了怎么办?万一我俩三观不合大打出手怎么办?万一他看不上我怎么办?万一他看上我了怎么办?

 

 

啊!有点郁闷!

 

 

谌浩轩躺在床上,一手转着核桃,一手撸着猫,脑子却在飞速运转着!明天开始录制,到时候自己就配合着夏常安把这十二期演好,多笑一笑,稍微多说几句,不能自我放空,尤其是镜头下!还有,不和夏常安走得太近,以防他把自己带傻了!

 

 

嗯!就这么办!

 

 

 

TBC

 

 

 

后续随缘,有灵感就会写的!

 


评论(19)

热度(78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