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我们相爱吧】

 

 

第一期

 

 

综艺系列

 

 

双影帝

 

 

不要上升真人

 

 

 

导演组把俩个人的见面地点选在了一家电影院,具体安排就是俩个人在电影院里相遇,在一起看电影的过程中增进对对方的了解!当然,节目组包了,额,一个演播厅!毕竟经费有限嘛!

 

 

夏常安今天穿了很正式的一件衣服,毕竟谌浩轩在夏常安心里就是那种很正经的男孩子,估计穿正装比较说得过去!当然我们夏影帝并不知道节目组居然把约会地点定在了电影院!当车子把夏常安拉到电影院门口时,夏常安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怀疑人生的绝望,自己居然在电影院的这么正式!估计在大多数人眼里现在的自己只能用傻这个字来形容了吧!毕竟如果自己在这里遇到一个穿正装的人,一定会毫不犹豫把傻缺这顶帽子扣给他!

 

 

不过,万一,谌浩轩也穿正装呢!毕竟这是第一次约会,哈!在不知道约会地点是电影院的前提下,这一切都理所应当呀!谌浩轩,给点力,拜托!夏常安完全在用意念呼唤爱!

 

 

 

谌浩轩在家里想了好久应该穿什么,平时自己出境总是正装不离身,再不济也是比较正式的衣服,不过想到夏常安喜欢闹腾,估计一刻也闲不住,犹豫再三,谌浩轩穿了一件T恤和一条运动裤!毕竟俩个人得互相配合的嘛!

 

 

下了车的谌浩轩大吃一惊,居然是电影院!那自己这副装扮还是可以的,休闲嘛!经纪人真的是白担心了,穿着简单的谌浩轩长腿一迈,大步向前,掩饰不住的小得意!进了电影院的谌浩轩左顾右盼,本以为会看见一个转来转去,一刻也闲不住的夏常安,可没想到居然看见了一个蔫蔫的夏常安窝在长椅上,就像一个委屈巴巴的大猫!对猫毫无抵抗力的谌浩轩一瞬间双眼发直,想摸自己约会对象的头毛怎么办?难道是心动的信号?咦?不过他居然穿的这么正式,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无视媒体探班,裹着绿色军大衣溜达的夏常安吗?

 

 

 

 

 

胡思乱想的俩个人终于在某一刻四目相对。靠!夏常安发誓,他真的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为什么?这个古板的谌浩轩居然穿了这么休闲的衣服,他不是一直走禁欲路线的吗?不是一直正装不离身的吗?自己本想着配合他的,怎么就成了一个人朝着傻缺的道路越走越远了呢?

 

 

“嗨!谌浩轩,你来啦!”不愧是影帝,夏常安一扫尴尬,热情地朝谌浩轩挥手,脸上的笑容都要溢出屏幕了。谌浩轩见状,快步走到夏常安身边,摸摸鼻尖,“不好意思迟到了,不过你怎么穿的这么正式呀!”谌浩轩真诚地问道。夏常安的笑容直接僵在了脸上,他可以想到后期一定会在此刻加上乌鸦飞过的动图!谌浩轩,你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见夏常安忽然愣住,谌浩轩有点迷茫,怎么?自己说错话了?自己好像也没说什么吧?夏常安这么娇气的吗?

 

 

俩个人面对面站着,各揣各的小心思,安静无言!哇!真是尴尬!导演觉得实在看不下去了,请他们俩个来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这样还能叫我们相爱吧吗?导演诚然和俩个主人公一样怀疑人生!

 

 

由于承包了一个演播厅,导演组之前就决定让这俩个人去选择看什么电影,给俩个人充足的选择空间,彼此还能增进了解!不过,现在导演突然有点后悔这个决定,干嘛呀?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他俩很熟吗?居然让他俩挑!右眼皮突突地跳,导演在心里默默祈祷!

俩位大佬,配合一次吧!

 

 

“哇!海贼王!”夏常安俩眼冒光,居然有海贼王,当时上映的时候,自己正忙于工作,没办法去电影院这对夏常安来说无疑是人生一大憾事,手机上看怎么能和在电影院看相比较呢?现在可算是圆梦了!几乎没有经过大脑,夏常安当机立断选择了海贼王,然后大步流星做到座位上等待电影开始。等等!是不是落下了什么?我去,夏常安站起身来看到的就是一脸蒙圈的谌浩轩,愣愣的看着自己,嘴巴微张,似乎想说什么,但又什么也没说。也就在这一刻,俩个人之间尴尬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夏常安挠挠头,满面通红,谌浩轩却是朝他走了过来,在夏常安注视的目光下,坐到了他的身边。夏常安知道自己做得不对,满脸不知所措,“不好意思,我忘了,。”忘了?忘了什么?忘了你谌浩轩?夏常安悲哀地发现自己语死早了。谌浩轩看了一眼夏常安,冷静地说道“没关系啊!”夏常安长松一口气,正欲堆起笑容感谢一下谌浩轩,就听见谌浩轩继续面无表情,一本正经地说道“反正我对这些电影都不感兴趣!”笑容再度僵硬,夏常安感觉自己嘴角在抽搐,额角在跳动,整个人的表情管理在失控!说实话,夏常安真的感觉谌浩轩就是故意的,可偏偏此刻的谌浩轩云淡风轻,还疑惑地看了眼自己,眼神示意自己快坐下,电影要开始了!

 

 

靠!

夏常安在怒吼,这个人怎么那么讨厌啊!

导演在怒吼,这俩个人到底要怎样?

 

 

好好的一场电影,由于开头的不愉快,夏常安一下子失去了兴致,整个人气哼哼的,注意力怎么也集中不在电影上。而谌浩轩本就不感兴趣,现下看夏常安也不怎么看,不由得纳闷,这个人怎么这样?他要看我就陪他看,现在他又不看,白白浪费时间,真是无语!

 

 

导演看着这情形简直快要哭了,电影已经放了一半了,这俩个人零交流,还都各自神游,夏常安的脸色也是黑的可以,我天,这年头,做个综艺节目我容易吗我?无奈之下,导演给俩个人送去一堆零食,希望可以借机缓解一下这种尴尬,顺便提醒一下俩个影帝,咱这节目还录着呢!你俩好歹收敛一下呀!

 

 

 

接过零食,谌浩轩拿在手里看了一看,这些东西不都是垃圾食品吗?能吃?要吃吗?不好吃怎么办?夏常安看着谌浩轩手里抓着一袋酸角静静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由得有点迷惑,不由自主地凑近谌浩轩身边,“怎么?撕不开?”夏常安这下靠的很近,谌浩轩毫无防备,就感觉一个温热的物体猛然靠近自己,呼吸还吹在自己的脖颈上,痒痒的,酥酥的,而且夏常安的声音还该死的好听!浑身像过电一般,谌浩轩僵住,结结巴巴“啊,不,不用,我自己,自己来!”说着手忙脚乱撕手里的包装,夏常安明显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效果,看着谌浩轩红红的耳尖和慌乱的样子,郁闷一下子全消了!

 

 

嘿,有意思!夏常安索性转过身子,一只手抚上谌浩轩的椅背,把俩个人的距离再次拉近,“真的不用我帮你吗?”这一次,谌浩轩的无措明显地表露出来,夏常安一瞬间感觉爽爆了!这反差萌也太可爱了吧!这样的谌浩轩还是第一次见呢!看来以后也不会太无聊!而谌浩轩完全没想到剧情会发展成这样,慌乱之下撕开包装袋,把一小袋酸角全塞在了嘴里!哇!这酸爽!突如其来的酸使谌浩轩五官扭曲,眼泪都快要飚出来了。夏常安见状,急忙帮他插上吸管,把饮料递给了他!可没想到猛吸了一口饮料的谌浩轩差点喷出来,好不容易咽下去,之后就咳个不停!夏常安一看,我去,酸梅汤啊!谌浩轩怨念地看了看夏常安,夏常安边轻轻拍打谌浩轩的背,边笑着解释节目组的锅,他不背!

 

 

谌浩轩好不容易缓过来,气冲冲把酸梅汤塞到了夏常安手里,看起来像是要永世不喝酸梅汤一般,夏常安则是笑得肚子痛,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夏常安就拿起酸梅汤喝了一大口,表示很好喝啊,不酸,甜甜的!而这一幕,谌浩轩看呆了,导演组也看呆了!导演表示,还是您夏影帝会玩,我天,俩个人共用一根吸管喝一杯酸梅汤,我就不信你看不见那里还摆着一杯完整的酸梅汤!谌浩轩则是没说什么,默默转过头去看电影,表情一本正经,就是耳朵红到滴血!

 

 

夏常安忽然就来了兴致,硬是把身子贴上谌浩轩,自顾自地开始讲解剧情。一个人手舞足蹈的讲,一个人面无表情地听,可偏偏就是毫无一点尴尬的影子,也真是奇怪了!讲到最后,夏常安已经毫无顾忌,每每讲到激动的地方,就控制不住地手舞足蹈,而谌浩轩也配合地静静地听着,偶尔提几个疑问,但大部分都是静静地盯着夏常安,认真地听着。

 

 

 

导演本来都想给这期节目点蜡了,可没想到就是一包零食,居然改变了整个氛围!看着散场后,夏常安和谌浩轩那熟络的样子,你能想象开场时俩个人还尬出天际吗?

 

 

“吃饭去吧,浩轩,你想吃啥呀!”夏常安扭头问谌浩轩。

谌浩轩翻着手机,“我找找啊,看看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夏常安硬是凑过去一起看,俩个人贴得紧紧的,谌浩轩可能觉得有点尴尬,刚想往边挪一下,可没想到,还没等自己挪,夏常安挪了,挪的更近了,就像把自己圈在怀里一样。咦!谌浩轩好不容易恢复原色的耳尖又红了!夏常安乐得就像一只偷了腥的猫!导演也感觉老脸一红,不由得感慨,年轻就是好呀!

 

 

 

俩个人最后选了一家烤肉店,店里气氛很热闹,碍于俩人的身份,导演组不得不再次忍痛包了一间豪华的包间。

 

 

谌浩轩对于烤肉不是很擅长,所以夏常安就全权负责烤,关键还乐在其中。一场晚饭倒还算是平静,夏常安时不时抛个梗出来,谌浩轩都会很认真的回答,那副小模样任谁看了都会心动的吧!

 

 

但是俩个人也没什么实质性的交流,都流连于表面,对于过去三缄其口,对于感情闭口不提,仿佛还未进入爱情状态,就已经被友情锁死了。不过导演也不急,毕竟今天的素材已经够了呀!

 

 

 

 

节目播出的时候微博再次炸了!

 

热搜第三:夏常安 谌浩轩 尴尬

热搜第二:谌浩轩 耳尖

热搜第一:说好的洁癖呢?

 

 

路人:

 

我的妈呀!这么尴尬的吗?

一点CP感也没有吧!

求求各位同胞坚持看到最后,大逆转啊!

夏常安也太会撩了吧!谌浩轩感觉没有那么高冷啊!路转粉!

我敢打包票,这俩有戏!

感觉他俩很真实啊!导演组也是,定在电影院干嘛?还不熟悉的话,当然尴尬了!

感觉不像爱情,更像友情!

全程也就电影演后续那里比较甜了,可我就是想看他们俩个,有毒!

 

 

夏常安粉:

 

 

穿正装的安安太攻了吧!

盛世美颜呀!这大长腿,小细腰,鼻血控制不住了!

安安真的是好爱海贼王啊!

某人真烦,会说话吗?故意的吧!简直有病!

心疼我常安,那么爱看的电影也没能好好看完!

夏常安,你干嘛呢?为啥离CHX那么近?我不允许!

烤肉的安安好会照顾人,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我安安的洁癖呢?居然喝一杯酸梅汤!还用一根吸管!

 

 

 

谌浩轩粉:

 

浩轩,妈妈来看你了!

今天的浩轩满满的少年感啊!希望以后多穿点年轻的衣服!

表白我浩轩的大长腿,白嫩白嫩的,以后也不知道会便宜了谁?

吃了那么大一口酸角的我崽啊!真爱粉表示,好好笑!完了,我这个假粉!

浩轩耳尖红起来也太有诱惑力了吧!唉呀妈呀!

某人被浩轩怼的真惨,活该,傻子才会穿正装的吧!

XCA笑起来可太假了,看着他笑容直接僵在脸上,开心地炸成一朵烟花!

XCA真是以自我为中心,得亏我们浩轩脾气好,也不知道给谁摆脸色呢!无语!

吃着烤肉的我崽太可爱了,像个小仓鼠!

 

 

夏谌女孩:

 

夏哥居然穿正装,是要笑死我吗?

他俩穿了彼此最常穿的衣服呀!显然都在为对方考虑!

我天,前半段尴尬死我,安安平时不挺能说的吗,果然遇到喜欢的人智商就会下降。

浩轩神怼安安,安安那副有苦说不出的感觉太好笑了!

浩轩好乖啊!太迁就安安了,妥妥的真爱呀!

我去,夏常安,你要不要这么撩,不得不说,干得漂亮!

看把我们浩轩吓得,这时不把浩轩抱在怀里,你在干嘛?

同喝一杯酸梅汤,不行了,锁了锁了,安安的洁癖谁不知道呀!

一个负责烤,一个负责吃,配合的真好!

烤个肉也那么开心吗?夏常安同学,请管理好你的表情,好吗?

凑过去看一部手机那里,老母亲露出欣慰的笑容!

 

 

这天晚上,CP粉和唯粉狠狠撕了一把,唯粉说CP粉白日做梦,现实摆在眼前还不接受,俩个人完全零默契,所谓的糖只是CP粉臆想出来的;而CP粉则说唯粉自己欺骗自己,正主发糖,一群毒唯还在那里自我高潮,明明俩个人越来越合盘,在一起不过是早晚的事!

 

 

这天晚上,夏常安和谌浩轩微博纷纷涨粉,节目的火爆程度再上一层楼!而俩个人的CP粉更是涨得惊人,也有不少唯粉秒变双担,纷纷表示自己本来只是来视奸微博的,哪想到还入坑了呢!

 

 

这天晚上,导演又是乐着进入梦乡的!

 

 

 

 

当然俩个正主大风大浪都见过,并不会受这些的影响。

 

谌浩轩:烤肉味道不错,感谢 @夏常安

 

评论里,夏常安稳居第一。

 

夏常安:那酸梅汤的味道咋样?嗯哼?

 

 

 

我去!

 

 

夏谌一生推:哥哥,你俩赶快结婚吧!结婚证那9.9我出了

只为谌浩轩:呵呵!节目宣传而已!

抱紧我安安:楼上+1

 

 

微博回应了谌浩轩,夏常安打开微信,点开和谌浩轩的对话框,犹豫了一会儿,终是把“今天很开心,你好好休息”这段打好的话删掉,改成“好好休息”发了过去!

 

说实话,夏常安对谌浩轩的印象有了大改观,最起码不会认为对方只是一个无趣的人了,但喜欢吗?夏常安也不清楚,其实和谌浩轩待在一起很舒服,不必时刻紧绷着一根弦,但说实话,小鹿般的剧情没有出现,除了最初看见害羞的谌浩轩,夏常安有一瞬间的愣神,接下来则平平淡淡,单纯觉得逗谌浩轩很好玩而已!

 

 

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而谌浩轩也没有回应自己,夏常安放下手机,大大咧咧表示随缘吧!最后就算不在一起,有个好朋友也是不错的呀!

 

 

 

谌浩轩回到家里,照常撸猫,照常盘核桃,爱情?他没接触过,其实也没打算接触!说实话,他不相信爱情,一点都不信!友情?他似乎也没有个谈心的好友,需要吗?似乎也不需要,比起热闹,谌浩轩更喜欢独处,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他不讨厌夏常安,但他也没讨厌过别人。谌浩轩就是这么一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他把自己封闭在自己给自己锻造的厚厚的壳里,别人进不来,他也出不去!

 

 

按节目组要求发了微博后,谌浩轩直接把手机扔到一边,接下来夏常安会按照节目组要求好的回复自己,提前已经知道内容了,又有什么值得等待的呢?反正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呢!

 

困了,那就照常睡觉吧!

 

黑下来的房间被手机微弱的光照亮一角,短暂的几秒后又回归黑暗,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般!

 

 

 

TBC

 

 

慢慢发展吧!不可能一下子发展这么快的,对吧!

后续会尽量写的


评论(5)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