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来日方长(3)

 

 

ABO

先婚后爱?

生子

 

 

渣攻后变忠犬,贱(?)受后变腹黑

HE?(不确定)

不喜勿入

 

 

不要上升真人

 

 

尹柯最后还是住到了邬童把他安置好的房间,但是,让尹柯还算欣慰的是,邬童也住进了这个房间,至于之前邬童住的那个房间,邬童把它打扫干净,没再搭理,尹柯不明白为什么不直接自己搬进去那个房间,也就不用俩个人都折腾了呀,可最后也没问邬童,毕竟和邬童住在一间房间,躺在一张大床上,曾经还有过那么亲密的关系,这一切早就使尹柯心乱如麻!况且,他现在更关心的是今天晚上,俩个人会不会发生些什么!

 

现在的情况就是邬童在浴室洗漱,尹柯穿着睡衣窝在被子里,活像个等待宠幸的小媳妇,说实话,发情期那次俩个人虽说做了,可是,毕竟是尹柯在神智不怎么清晰的情况下,而现在,尹柯可是脑子清楚得不得了呀!

 

邬童出来了,尹柯第一眼望过去就红了脸,发梢上还挂着水珠,身上裹着一件浴袍,半个胸膛大咧咧露在外面,紧实的肌肉一览无余。尹柯闭着眼睛假装睡觉,毕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邬童。感觉到身边的床垫下陷,被子被掀开一角,邬童钻了进来。尹柯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心脏仿佛下一秒就要跳出来了,就在这时,邬童倾身过来揽住了尹柯的腰,温热的手掌轻轻搭在尹柯的腰部,尹柯全身汗毛直立,不由得扬了下脖子。下一刻,邬童凑到尹柯的脖子处,轻轻的说,“睡吧!今天很累了,明天星期天,我们去买点东西!”尹柯还没反应过来,邬童就抽离了手臂,躺回原处闭眼休息。身后的温度忽然撤离,尹柯明明盖着被子,可还是感觉到了彻骨的寒冷!

 

邬童均匀的呼吸声传来,尹柯才敢轻微地动动已经僵直的身子,邬童没碰他,尹柯有点小失落,明天是星期天啊,又不用担心起不来。不过,是要去买东西啊,是要布置我们的家啊,想到这,尹柯又开心了起来,毕竟他终于和邬童拥有了一个家,将来他可以拥有的更多,拥有和邬童有关的一切!想到这,尹柯咧了嘴角,轻轻转过身子,发现邬童背对着他睡得香甜,尹柯嘟嘟嘴,轻轻地凑上前抱住了邬童的腰,笑着进入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邬童早已不在床上,尹柯睁开眼睛一骨碌下了床,光着脚跑去客厅,然后就从玻璃上看见邬童正在厨房做小蛋糕,他在!尹柯呼出一口气,还以为邬童走了呢,真是,自己在想些什么呀!

默默退回去,尹柯开始洗漱,等他收拾好出来,邬童已经做好小蛋糕端放在了桌子上,看见尹柯,面无表情地说了句“早啊!”,尹柯小心地点点头,回了句“早安!”。

桌上的氛围有点冷,尹柯拿叉子插了块小蛋糕,问邬童“你还会做小蛋糕啊?这么厉害!”

“坐的不太好。”邬童挠挠头,说出这么一句。

等尹柯吃到嘴里,才算是明白了邬童所谓的“不太好”,我去!尹柯长这么大,真的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糕点,不,这不能称之为糕点,否则就是对糕点的一种侮辱。你懂这种莫名其妙地味道以及入口后的微妙口感吗?不,你不懂!尹柯用了百分之三百的定力才没把这口“糕点”吃下去,用了百分之五百的功力强迫自己挤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出来,昧着良心说“还不错!”

“真的吗?”邬童似乎很开心,居然对着尹柯笑得灿烂,当然,对于现在的尹柯来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邬童他,又给他夹了一块!靠!我谢谢你啊!尹柯真的一边生无可恋地吃着,一边不由自主地想,难道邬童是故意为难我的?可邬童应该不是这么无聊的人吧?

对象做的饭太难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邬童和尹柯并肩在生活用品那里逛了好久,引得一大堆人注视,没办法,颜值太高喽!

邬童推着购物车跟在尹柯后面,尹柯则是念叨着“牙刷买几只,牙膏也得买几只,还有毛巾,浴巾,哦还得来个护肤品,邬童你喜欢哪个牌子的?邬童?”尹柯看向邬童询问意见的时候,就看见邬童拿着手机发呆。

“啊?随便,我都行!”邬童还是一脸冷漠,一脸无所谓,可不知道为什么,尹柯总感觉刚才邬童一定看见了什么他很在意的东西,要不然不至于失了神,可是,那又怎样,现在的自己,貌似没有资格问邬童吧!

尹柯的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邬童,你就不能把你的注意力分给我点吗?一点就好了呀!

 

“邬童,还想要什么?”尹柯整理好心情,乐呵呵地问邬童,仿佛刚才的不愉快从没有发生过一样。

邬童看了一眼尹柯,摇摇头,表示没有了。“那我们去结账吧!”说完就推着车朝结账的地方走去,尹柯默默跟在后面,看着邬童的背影,好像自始至终自己都是追随着邬童的背影,不论是以前没见到邬童自己拼命练习棒球,还是俩人刚认识自己拼命赢取邬童的认可,或是现在作为邬童的伴侣拼命赢得邬童的注意力,可无论哪种,邬童给予自己的,从来都是背影,从来都是毫无温度的转身离去。邬童,我以为和你在一起之后,我之前受的苦就是值得的,可没想到,和你在一起后,我发现之前受的苦根本就不能称之为苦,因为现在的我,苦不堪言!

 

收银员看着俩个人买的东西,撇撇嘴,好像有什么话想说,不过又没有说出口。

邬童皱了皱眉,“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邬童话一说出口,尹柯也从沉思中清醒过来,和邬童一样,疑惑地看向收银员。

收银员看了看他俩,“没少买东西吗?避/孕/套和润/滑/剂买了吗?”

尹柯的脸一瞬间滚烫滚烫的,这收银员看上去也不过二十刚出头,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么开放的?尹柯觉得22岁的自己真的是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不,不用了!”还好理智还在,尹柯第一时间出言回复。

他这句话说完,就感觉邬童和收银员一起看向了自己,尹柯真的恨不得封住自己的嘴,装作什么也没发生过,真是尴尬呀!

“我去买吧!”邬童丢下这么一句话就去买东西。

尹柯愣在原地,听错了吗?他说他去买,买这些,羞羞的东西,我的天!

“帅哥,你Alpha对你挺好的嘛!你说你,一个Omega得照顾好自己,这些东西怎么能不准备好呢?怀孕了可就享受不了二人世界了!”

收银员的话上半句让尹柯生出一丝甜蜜,下半句把尹柯定在原地,怀孕?等等!发情期,怎么俩个月了,自己都没有发情呢?上次和邬童,做保护措施了吗?不会这么巧的,对吧!

想到这,尹柯和收银员打了个招呼,走出了超市。

邬童手里拿着东西走过来的时候,尹柯正好从外面走过来,邬童没有多想,开始结账。而看着邬童手里的东西,又摸摸自己兜里揣的东西,尹柯一下子乱了思绪呆呆地等邬童结了账,和他一起提着大袋小袋走在路上。

 

尹柯现在很乱,走着走着直直地撞在了邬童的后背上,碰的鼻子酸痛,他痛的直吸气,邬童回过头看了看他,“没事吧?怎么不看路?”

“对不起!我。”尹柯有点委屈,但话还没说完,手里突然一轻,邬童把他左手的袋子拿了过去,用一只手拿着袋子,另一只手紧紧抓住尹柯的左手,牵着他走,“这么不小心,我还是抓着比较好,多大了,也不懂得照顾自己!”

刚刚还乱成一团的思绪一下子理清,纠结这些干什么,已经和邬童结婚了,不是吗?尹柯紧紧地握住了邬童牵他的手,明显感觉到邬童一瞬间的僵硬,尹柯突然没由来感觉爽爆了,终于不再是自己一昧傻傻出丑了!

 

俩个同样英俊的男人手拉手走在大街上,一个面无表情,一个心情愉悦,形成了完美的互补,一个摄影爱好者趁机按下了快门,将这一刻定格下来,并像俩个人问好,表示将来有缘再次遇见,会把照片洗出来给俩人留作纪念,尹柯开心地答应了,邬童则一句话也没说,没有什么表示。

 

回到家,邬童把手里的东西放下,尹柯则是累的瘫倒在了沙发上,真的是太累了!邬童看见摊在沙发上,小小的一团,不由地想走过去摸摸尹柯的小脑袋,却在落手的一瞬间转移到了尹柯脑袋旁的沙发上,“累了就去屋子里休息吧!我爸爸找我有事,你休息好了,等我回来一起装修一下房子。”

邬童靠的很近,尹柯拼命地吸取他身上的淡淡香味,感受他靠近时的喜悦。

尹柯点点头,活动活动脖子,“那你快去吧!我在这躺一会儿就行。啊!”

尹柯这一句话刚刚说完就被邬童抱了起来,“乖!别动!”邬童出声安抚吓了一跳的尹柯,然后稳稳当当把他放在了大床上。“那我走了,你好好休息!”说完,邬童去客厅拿起车钥匙出了门。

尹柯听到关门声,立马小声欢呼,整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我的天!这几天过的玄幻的就像梦一样,邬童的怀抱好暖啊!他力气好大啊,居然可以把自己公主抱抱起来,而且真的是毫不费力,太man了吧!而且他说话声音怎么能这么好听,还说的那么宠溺,听惯了邬童的恶言恶语,还真的是不习惯,尹柯自虐的想了想。

 

也许是真的累了,尹柯感觉最近身体真的是疲乏得很,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

手机铃声持续的响起,尹柯闭着眼摸到手机,拿到脸前,睁开眼看清楚来电显示的那一刻,手机直直砸在了脸上。

我去,尹柯拿起手机,揉了揉脸,接通了电话,“爷爷!”

接下来的通话基本上就是尹柯的自我检讨,也是,自家孙子结婚这么大的事都不和自己说,尹老爷子没直接飞过来把这个不孝子打个半死就算仁慈的了,可最终老爷子还是选择了妥协。原因很简单,尹柯喜欢邬童这个混小子呀!他的孙子他最清楚,不撞南墙不回头,他也希望尹柯幸福地和邬童生活在一起,可老爷子见的多了,俩个人绝不可能那么轻易在一起,绝不可能!现在的他只希望尹柯将来的伤害可以小一点,当然他也相信自己的孙子绝不会被一次情场上的失意打败,尹柯的新生早晚会来,而到了那一天,他的傻孙子就可以真正地为自己而活了!邬童不可能连累他,就连他肚子里的孩子也不可能连累他,阻止他!

只是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呀!

 

老爷子的心思尹柯不知道,他只知道宠他的爷爷一如既往地迁就了他,而现在的他很是开心。

挂了电话,尹柯算是彻底清醒了,睡意全无,拿出兜里的东西,尹柯进了卫生间。等待试纸出结果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尹柯正无聊着,班小松的电话打了过来。几乎是一接通电话,那边就传来班小松的大呼小叫,而尹柯也很轻车熟路地把手机远离耳朵,先远远的听班小松发会儿疯。

“尹柯,太不够意思了吧?怎么结婚这么大事都不和我说的,还是不是兄弟!”

“得了,你这不也知道了吗?就你,一天跑我爷爷那里几十次,什么消息你不知道!”

“这能一样吗?你亲口告诉我和我自己听别人说能一样吗?”

“好啦,小松,你兄弟我努力这么多年终于追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你能不能不计较这些了?”

“嗯!好吧!”

班小松这句话说完,俩个人陷入了沉默,尹柯正想问些什么,班小松却先开了口,“小柯,“你真的很开心吗?邬童他对你真的好吗?”

尹柯没有回答,又是一片沉默。

“小柯,算了,你可要狠狠地幸福呀!他要是对你不好,我立马飞去那里把你接走!”

“还有,照顾好小宝宝,将来我是要当干爹的!”

尹柯听着班小松这句话,看着眼前的试纸,坚定地说“会的,我会幸福,也会照顾好TA!”摸了摸肚子,尹柯轻轻地笑了。

 

 

 

 

邬童回到家的时候,他爸爸已经等他好久了,很难得这次俩个人见面没有发脾气,“邬童,结婚不是小事,你决定好了?”爸爸看着他吊儿郎当的样子,不确定地问道。

“当初逼我娶尹柯的是你,现在我提出要娶,怎么?你还犹豫了?有意思吗?”邬童嘲讽地看了看自己的爸爸,跌坐在沙发上,无所谓的摆弄手机。

“那你也不能这么草率,婚礼什么都还没想好,居然就把证给领了!”爸爸对邬童的态度很是不满,出言斥责道。

“尹柯都没说什么,您就算了吧!而且婚礼我不打算举行。”

“什么?你说什么?”爸爸简直不敢相信的看着邬童。

“他怀孕了,生完孩子再说吧!”邬童摊摊手。

爸爸看着邬童,半天没说出一句话,邬童则是站了起来,“我收拾下我的东西,从今天开始就搬出去了,我俩挺好的,您就别担心了!老爷子那里,我觉得尹柯会想办法搞定的。”说完走了一般的邬童站住,转过头看了看自己的爸爸,又说道,“爸,我已经娶了尹柯,你把薛铁调回来吧!他给我发微信,他在那里过得不好,他这个人比较内向,初到新环境,难免不适应!”

“难得你在我面前放低一次姿态,却是为了其他人,把他调回来,尹柯怎么办?一个棒球队还能有俩个捕手?”爸爸简单地陈述事实,心里却是实打实地心疼那个只见过一面,乖巧的男孩子。

邬童努努嘴,“他怀孕了,当然不能继续当捕手,这不是很明确的事吗?反正这段时间你也得给我找新捕手,直接找薛铁不是更好吗?”邬童不明白,明明很简单的事,爸爸何必用一副莫名其妙的眼神看着自己。

“不,你的事,我不管了,小子,以后千万别后悔!”爸爸揉了揉太阳穴,朝邬童摆了摆手。

邬童上楼收拾自己的东西,爸爸叹了口气,走到书房,给尹老爷子打了个电话。

 

尹柯坐在乱纷纷的客厅,眼看着天已经黑了,邬童还没有回来,看了看客厅,想了想邬童的强迫症,尹柯开始动手收拾,等到尹柯忙的天昏地暗,终于是收拾好了一切,汗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尹柯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散发着一股馊味,正准备去浴室洗洗,尹柯忽然感到一阵恶心,快步冲到卫生间里干呕个不停。空荡的房间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干呕声以及最后的冲水声,尹柯靠着墙壁平稳自己的呼吸,身边没一个人可以帮他。

邬童回来的时候,尹柯身上穿着脏兮兮的衣服坐在干净敞亮的客厅里,双眼发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见邬童拿着行李箱,愣了一瞬,但很快恢复正常,“我先去休息了!”轻飘飘扔下一句便向卧室走去。

邬童不知道为什么尹柯忽然之间对自己视而不见,只是这种感觉真的不太好受,邬童莫名觉得很是不爽。“喂!”邬童快步走过去拉住尹柯的手臂,“你没事吧?”

尹柯双目无神,只是挣脱了邬童的手臂,“身上脏了,你不是处女座吗,别碰我。”

邬童皱起眉头,忽然发现这样的尹柯好陌生,而他邬童从心里不喜欢这样的尹柯,或者说,那一刻,邬童对这样的尹柯感到一丝前所未有的恐惧。邬童正想说点什么,尹柯忽然冲到了卫生间,趴在洗手池子上大声干呕。邬童闻声走过去,就看见尹柯白着一张脸,眼眶微红。

“没事了,我先回卧室了!”尹柯恢复完,边说边朝卧室走去。

邬童看着尹柯从自己身边擦过,手上一个用力把尹柯抱在了怀里,趁尹柯愣怔的空当,把尹柯放在了床上,“睡吧!我的人,我怎么会嫌弃呢?”说着去脱尹柯身上的衣服,“但衣服得脱了,不然睡得不舒服。”

尹柯乖乖的任由邬童把他扒得只剩一条内裤,然后帮他盖上了被子,“我去收拾行李,你好好休息,现在俩个月,孩子肯定比较闹腾,过了这个月就好了。”邬童说的很轻柔,最后还轻轻吻了尹柯的额头,接着转身去了客厅收拾行李。

 

摸摸自己的肚子,该开心吗?邬童对自己稍微好一点,自己就该开心了,是吗?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这么多年的付出,难道要的仅仅是这些吗?尹柯睁大眼睛,不知道该怎么说服自己。邬童,如果你也爱我该多好啊!

尹柯听得清楚,邬童把自己的行李放在了之前他住的那个房间里,怪不得要自己住在这个房间,原来你邬童一切都准备好了。

尹柯一动不动,任由自己的心脏被狠狠撕扯,邬童是怕伤到孩子,对吧?你看他明明刚才还对我那么好,而且他会在大街上牵我的手,更关键的是,我们领证了呀!

尹柯,说好的陪他站上最大的颁奖台,一定不能退缩呀!现在一切不都像好的方向发展了吗!

嗯!对!这样想着,尹柯缓缓进入梦乡!

 

邬童收拾完行李,去到尹柯的卧室,看见尹柯已经睡得香甜,转身去了自己刚收拾好的房间,心里打算着明天再告诉尹柯让他好好在家养胎,薛铁回来代替他当捕手的事情。

 

黑暗中,邬童和尹柯都睡得很熟,都嘴角带着暖暖的笑,都在想着各自美好的明天,只是尹柯的明天全与邬童有关,而邬童的明天却不见尹柯的一点影子!

 

 

TBC

 

虐吗?

目测下一章会更虐!

不过一切随缘!

抱抱我柯柯!

 


评论(54)

热度(7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