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来日方长(6)

 

 

ABO

先婚后爱?

生子

 

 

渣攻后变忠犬,贱(?)受后变腹黑

HE?(不确定)

不喜勿入

 

 

不要上升真人

 

 

所谓的美好原来只是一场铺垫!

 

美好的背后隐藏的都是丑恶的阴谋,或者说,是不爱的证据。

 

尹柯看着这张被毁掉的画,突然有点说不清的情绪在心里蔓延,难过居多,但里面竟夹杂着一丝庆幸。

邬童有点紧张地看着尹柯,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紧张,自己是为了工作,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尹柯应该理解自己的吧!

可这样想的同时,他感觉到内心有一种焦灼和一种未知的惶恐的情绪正在慢慢发酵、

那个骄傲的不可一世的男孩第一次用小心翼翼的眼神看向一个人,但那个人低着头,他看不到他的情绪。

邬童站起身,带着不知道什么样的心情走到尹柯身边,轻轻地把尹柯抱在怀里,大手抚摸他的脑袋,“尹柯,你,应该会理解我的,对吧?我是为了梦想啊!”

尹柯现在不想去思考,不想去设身处地为邬童思考,为什么总是自己为邬童着想,为邬童妥协。

梦想!多可笑!夭折了自己的梦想,却还要自己同意他的梦想!不,不是同意,他只是通知自己一下。真是够给自己面子啦!

 

“我没事!”尹柯轻轻地挣脱了邬童的怀抱,站起身,“那你自己收拾行李吧!你的房间,我也不熟悉。”说完便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躺在自己的床上,尹柯感觉到铺天盖地的疲倦,怎么就这么难!怎么就这么难!当初自己还想过会不会自己生孩子的时候,邬童都不在自己身边,结果还真的一语成谶!

看来自己的画板,相机,还真的是拿对了,不然可怎么度过这接下来漫长的六个月呢!

 

门被推开了,尹柯听到声响后便转过了身子,背对着门口。

邬童看着尹柯转过身背对着自己,心里一阵不好受。他轻轻走到床边,掀开尹柯的被子,钻了进去。

手抚上尹柯的腰,感觉到尹柯那刻的僵硬,他轻轻揉搓了几下,安抚尹柯的情绪。可能是因为刚刚四个月,所以尹柯的腰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那么瘦,摸上去软软的,很舒服。

尹柯接下来便没有什么反应,邬童以为尹柯像上次一样哭了,想把尹柯的身子扳过来,可尹柯却没有如他所愿,“我要睡了,宝宝还得休息。在忍六个多月而已,做不到吗?”

尹柯的语气很冷淡,冷的邬童心里发慌。

“尹柯!”邬童像个委屈的大猫,边喊尹柯的名字,边亲吻尹柯的后背,就像亲吻爱人一样,那些吻很轻柔,很温暖,痒痒的飘在尹柯心上。

尹柯感觉自己又想哭了,靠!怎么自己就变成这样了?!

尹柯转过身把自己埋在邬童怀里的时候,邬童实实在在愣了一把,然后就紧紧搂住尹柯,继续吻他的发旋。也在同时,一颗揪着的心,终于是慢慢落了下来。

 

爱一个人总是盲目的,总是好了伤疤就忘了疼,对于尹柯来说,只要邬童对他好一点,他立马就能忘了邬童带给他的伤害。

他总是以最完美的结局来想他和邬童的婚姻。

他总是以最大的善意来揣测邬童对他的看法。

他总是以最真挚的爱意去爱这个他爱了6年的男人。

 

可他没想到,尽管他把邬童对他微不足道的好放大千万倍,也磨平不了邬童对他日积月累的伤害,而这一段不平等的爱情,终有一天,会面目全非,哪怕他已经用了最大的努力去维系!因为爱情,从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这是俩人认识这么久,除了发情期,第一次在一张床上共度一夜。

邬童,一夜无梦;尹柯,一夜无眠

 

邬童走了后,尹柯才真正的睡着,等他再醒来的时候,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尹柯笑了笑,开始洗漱,早该习惯了吧!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当尹柯在餐桌上看见邬童做的小蛋糕的时候,不由得苦笑,这都是固定习惯了,惹了自己,便抱自己睡觉,吻自己,给自己做小蛋糕,周而复始,恶性循环。

一如既往地难吃,但尹柯还是吃光了,爱一个人,爱得何止是连原则都没有了,就连味觉都没有了!

 

吃完后,尹柯掏出手机,看了看自己静悄悄的手机置顶,打开后,一连片的绿色对话框,盯了手机好久,尹柯敲下了“早!”,然后就像找虐似的,一直盯着手机,盯到眼睛酸疼,盯到尹柯把自己的人生重新回忆了一遍,盯到尹柯任由手机掉落,终是疲倦地闭上了双眼。

邬童,别这么烦我,或许有一天,我就主动离开你了呢!

 

 

 

 

距离邬童征战棒球场三天,尹柯还是忙活了好久,帮他收拾了好多东西,吃的用的,穿的戴的,样样俱全。对于这些,邬童只是礼貌地说了声谢谢,并没有太多的表示。

尹柯趁邬童不在家的日子,缠着阿姨教他学做菜,阿姨一开始怎么也不同意,生怕伤到尹柯,可耐不住尹柯的撒娇打诨,最终还是决定教尹柯做点简单的菜。

尹柯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接触厨房的东西,一切都是那么陌生,毫无头绪。阿姨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从切菜开始,尹柯那双漂亮纤细的手有了好几个伤口,阿姨看了心疼坏了,一个劲劝尹柯别做了,可尹柯哪是个轻易放弃的人,要不然怎么会喜欢邬童这么多年!

 

唯一值得开心的就是这最后几天,邬童每天都会在他房间里待上一会儿,俩个人几乎不怎么说话,静静悄悄地坐着,挨得很近。也有一次,俩个人躺在床上,无言的相拥。算不上怎么亲密,可尹柯像是吃了蜜一样,甜的合不拢嘴。这应该算上是一种变相的抚慰吧,尹柯在心里这样想着,但还是止不住的开心,这样的自己,连自己都看不起,又怎么奢望邬童能爱自己呢!

 

邬童在家的最后一天,尹柯本想去产检,毕竟怀孕四个月,邬童还没陪自己去过一次。但无奈队里还有一堆破事,尹柯还没来得及和邬童提一下,邬童便出发去了队里。

尹柯摸摸自己已经显怀的肚子,有点失落,这孩子从头到尾,他爹地都没有好好看过他一眼,但愿生出来,邬童能够对他好一点吧!或许,顺便,对我也好一点。

 

想到这,尹柯开始洗手准备亲自为邬童做饭,经过前几天的练习,尹柯现在做个家常便饭还是没问题的。

按照阿姨的指示,尹柯先用电饭煲做了俩个人的主食,然后开始准备几个菜,至于汤,尹柯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四个菜,番茄炒鸡蛋,醋溜土豆丝,鱼香肉丝还有红烧肉,全是邬童爱吃的,全是做起来还算简单的,可尹柯愣是从上午邬童离开,一直做到了下午五点多。手上是有伤口的,新增的还有以前的,不过这点小伤,尹柯也不太放在心上。现在的他看着桌子上的菜,满怀欣喜。抬头看了看表,晚上六点,快要回来了,尹柯小心地把菜端到了桌子上,乖乖坐在椅子上,等邬童回来。

 

邬童是真的忙,队伍里太多的事需要他亲自操办,大多数人都回去和家人团聚,作为队长,他不得不留在这,把队伍的一切事宜都准备好。

薛铁就是在邬童心烦意乱抽烟的时候出现的,多年的相处使他一眼就看出邬童烦躁的情绪,“邬童,我在这呢!我可以帮你呀!”这句话一如当年,恰当好处地出现。

邬童抬头看了看薛铁,眼中布满了温柔,“还好有你!”

那天,邬童和薛铁忙了整整一下午才把队伍里的事宜打理清楚,在邬童要回家的时候,薛铁拽住了他。“邬童,陪我喝点酒吧!”

邬童皱了皱眉,就要去比赛了,他今天真的很想待在尹柯身边,他也说不清是为什么,估计是觉得亏欠了尹柯吧。正想要拒绝,却看到了薛铁脸上的泪珠。

在答应了和薛铁一起去喝酒的那一刻,邬童脑海中闪过的念头是:尹柯就不会当着自己的面这样哭,最多背着自己,或者强忍眼泪,决不发声音。想到这,邬童的心脏清晰地痛了一下,这是以前的人生从不曾体会到的,可他不知道,在认识了他之后,尹柯的心时常那样抽痛,而在不认识他之前,尹柯也不曾痛过。

 

薛铁找了个以前俩个人常去的馆子,点了几个菜,叫了一打酒,俩个人边吃边聊边喝,聊过去,聊今日,聊未来。

 

晚上七点,薛铁邬童讲着当初的年少轻狂,讲着当初俩个人一起奋斗的日子,想着俩个人苦练技术,拉建队伍,招兵买马,想着俩个人经历挫折,遭遇失败,体验被蔑视,薛铁不由得红了眼眶,邬童也有些动容,揉了揉他的脑袋,告诉他,一切都过去了,当初的苦,现在都不用受了。

晚上七点,尹柯把菜热了一遍,拿出自己的相机兴致勃勃地拍了好几张照片,怎么看怎么满意,他很想把这些照片分享出去,却发现,在这里,他没有伙伴,没有亲密的人。他想发给爷爷,可又怕爷爷会心疼,毕竟爷爷从不让他干这些活。思来想去,尹柯发给了班小松。班小松几乎是秒回,尹柯看着班小松一长串的夸奖有点发呆,好久没收到秒回的消息了,不,邬童就不怎么回复自己发过去的消息。本来有点小得意的心情一下子变得沮丧,又因为班小松的另一句话,彻底跌入谷底,班小松说,“邬童这小子可以呀!这是对你的赔礼道歉,做这些菜讨好你,不过小柯,你不能轻易原谅他,在你怀孕期间他居然还想着棒球,好好压榨他!”尹柯没敢说这桌菜是自己做的。不过没关系,我不在意!尹柯这样安慰自己,可是,邬童,怎么还没回来?

 

晚上八点,薛铁和邬童都喝得有点微嗨,薛铁趴在桌子上,眼泪早就不受控制,“邬童,前段时间被弄走,我真的以为再也不能和你并肩打棒球了,我就在想啊,怎么我都做了那么多努力,怎么就还是跟不上你的脚步呢!离开你的日子,每一天都是煎熬,我真的差点就放弃棒球了,还好,你把我又弄回来了。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邬童仰头灌了自己大半瓶酒,“不,不是你没用,是我!”邬童红着眼,心里憋屈得很,如果不是尹柯,薛铁根本不用受这些苦!而自己,连自己相处了这么多年的队友也保护不了!薛铁不是尹柯,他除了自己,没有人能保护他!尹柯,你究竟是抱着怎样的心,差点毁了薛铁的棒球生涯,还对薛铁毫无愧疚!

晚上八点,尹柯看着桌子上再次凉掉的菜,没有了在把菜预热的心理,他就坐在椅子上,静静地听着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回响在整个屋子里,黑夜,孤独,等待。他拿出手机,给邬童发了个微信,一如既往石沉大海,他想给邬童打个电话,可他不敢,万一被大家发现了,邬童生气了怎么办?他好不容易才对自己好了一点!万一搞砸了,邬童不回来了怎么办?尹柯最后也没打出这个电话。

 

晚上九点,邬童把薛铁送到了宾馆,薛铁有点喝多了,邬童很贴心地帮薛铁收拾好,任由薛铁撒了会疯后安静地睡去。邬童把薛铁塞进被子里,看着薛铁瘦弱的小身躯,“薛铁,这次不会让你莫名其妙受欺负了,再有权有势都不行!”说完帮薛铁调节了一下灯光,转身离去。

晚上九点,尹柯摸着自己的肚子,眼里一片死寂,邬童,我在等你呀!怎么还不回来,明天,你就要走了,总不至于,今天还不让我见一面吧?

 

晚上九点半,邬童打开了家门,尹柯在椅子上坐的时间太长,起来的时候才发现双腿已经僵硬,但他脸上满是笑意,根本看不出之前几个小时内,他的失落难过,“邬童,吃饭吧!我帮你去热热”尹柯忍着腿上窜上来的麻意,说道。

“不用了,我吃过了!”邬童说完便朝自己的房间走去,从尹柯身边擦肩而过。

尹柯闻到了邬童身上的酒气,闻到了另一个Omega的味道,听到了邬童开门的声音,听到了心里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腿上的麻,尹柯忍了,心底的麻,尹柯怎么也平息不了!

坐回椅子上,尹柯开始吃已经冷掉的饭菜,你吃过了,我还没吃呢!

确实难吃,怪不得邬童不吃呢!

 

吃了一半,尹柯忍不住冲到卫生间吐了出来,肚子有点难受!

站在邬童房间门口,尹柯犹豫了好久,徘徊了好久,自我安慰了好久,纾解自己了好久。想着自己难过的时候,邬童会去自己的房间抱着自己,哄自己。

可明明委屈的是自己呀!

一直不都是自己吗!

尹柯,别怂!

 

尹柯终于鼓起勇气,准备主动走进邬童的房间,却没想到,邬童进去的时候,上了锁。

尹柯的手抖到停不下来,不,是浑身都在抖。

上了锁?

居然上了锁!

 

单箭头爱了这么久,这是尹柯第一次觉得自己可怜。

自己一心想走进邬童的心里,努力了那么多,付出了那么多,可邬童早就提前把他的心上了锁。

他就冷眼旁观着跳梁小丑般的自己。

他表现出的所谓的好,不过是他尚存的良知而已,可笑的是自己甘之如饴!

他所表现的明显的不好,就是他对自己最真实的看法,可笑的是自己死心塌地!

 

一步步挪回自己的房间,尹柯卸了一身的力气瘫在床上,一遍遍问自己,

尹柯,你有多久没为自己活过了?

尹柯,你怎么样才肯不爱邬童?

尹柯,究竟要邬童怎么做,你才肯放手!

尹柯,累不累?

尹柯,咱不爱了,行吗?

 

天快亮了,尹柯睁着双眼,满脸憔悴。

房门被打开了,尹柯听到了脚步声,一夜未睡使他反应有点迟缓,在邬童离他很近的时候,他才慢慢闭上了双眼。

邬童看着床上的人,轻轻地上前摸了摸尹柯的头发,“我走了!”说话声音意想不到的温柔,随后,脚步声越来越远。

 

也就是邬童刚迈开步子离开尹柯的一瞬间,眼泪便从尹柯紧闭的眼睛里争先恐后地涌出。

脑海中浮现着他最后思考的结果。

 

邬童,我不想爱你了!

真的!

 

 

TBC

 

 

在虐柯柯一章,咱们就爽回去!!

现在大家可能觉得童童完全不爱柯柯,其实不是,后面会有解释。


 


评论(82)

热度(6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