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来日方长(7)

 

 

ABO

先婚后爱?

生子

 

 

渣攻后变忠犬,贱(?)受后变腹黑

HE?(不确定)

不喜勿入

 

 

不要上升真人

 

 

全国联赛一共进行八个月,浩浩荡荡,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

中加作为实力超群的一支队伍,一出场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众人的欢呼声,加油声响遍整个场地,最后媒体把镜头定格在队伍里的投手和捕手身上,邬童和薛铁并肩站在一起,竟有说不出的和谐。

一个记者发现捕手又换回了薛铁,当即问道,“请问队伍换回以前的捕手,是因为尹柯选手和你们配合不太愉快,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因素?”

薛铁愣在原地,扭头去看邬童,却发现邬童也愣在了原地。

镜头直直怼在俩个人脸上,邬童慢吞吞吐出了几个字,“不,是他个人时间冲突。”

 

尹柯关了电视转播,确实,是个人原因!

邬童说得对呀!

 

尹柯不想再想和邬童有关的东西了,他拿起相机一个人走了出去。

其实这座城市挺美的,挺大的,自己来了这么长时间,居然都没有机会出来走走,以前的自己最喜欢逛遍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记录自己的生活了,现在,却活成了一团糟。

城市里每个人都行色匆匆,大家都在为了生计忙碌着,尹柯悠闲地处在其中,加上外貌出众,俨然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尹柯才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活了这么多年,别人在他身上停留的目光太多了,有爱慕,有羡慕,也有讨好,那时的自己多潇洒呀!拒绝所有人的表白示好,心里只装一个邬童,幻想着美好未来,幻想着并肩作战,幻想着似乎理所当然的一切。

怎么又想到他了,尹柯小声埋怨自己。

 

拍了好多图片,走了好多地方,终于对这座城市的回忆不仅仅局限在那栋曾揣着自己梦想的训练室,那间把自己牢牢锁住的房子和一个人去产检的冰冷医院。

怀孕的人总是很容易感觉到累,当时玩的嗨还没有感觉,现在确实觉得浑身疲乏。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下午五点了,一进家门就被阿姨好好唠叨了一番,“尹柯,我告诉你,你在这样,阿姨可真生气了!出去玩可以,怎么能不接阿姨电话呢?你知不知道阿姨有多担心!你怀着孕,一个人在家,我真是怕你出点啥事呀!”说到最后,阿姨的声音都有点哽咽。

尹柯盯着阿姨,忽然有点想哭,这是这座城市里唯一关心自己的人了。

“阿姨,不了,以后一定去哪都和你汇报,绝不让你担心。”尹柯认错态度良好,阿姨又说了几句便去给尹柯做饭。

尹柯回到自己房间,从床上拿起自己的手机,看到了好几个未接来电,都是阿姨的。

微信置顶静静地躺在原处。

想着阿姨说的话,尹柯觉得邬童可真是够绝情,阿姨都会担心自己,他作为自己的合法丈夫,作为自己肚子里宝宝的父亲,却对自己不闻不问。

尹柯放下手机,拿起相机,翻出了自己的刚拍的照片,一遍遍地看着。

 

 

 

 

今天是中加第一场比赛,对手是支小队伍,邬童简直是吊打这支队伍,毋庸置疑,中加得了冠军。

旗开得胜,大家都很开心,但都不敢懈怠,毕竟比赛才刚刚开始。

第二天是月亮岛对战另一个队伍,中加的人几乎都到场观看了,在大家心里,月亮岛是个劲敌,尤其是月亮岛的班小松。

月亮岛赢得很轻松,可能是因为对手太过逊,邬童他们无法看出这支队伍的真实水平,只能以后慢慢摸索。

中加的人看完比赛聚在一个饭店里吃饭,大家边吃边分析这次比赛的所有强劲对手,“这次比赛我们前阶段是打败一个淘汰一个,步入四个月后,会有18支队伍留下,到时候就是四支队伍先是俩俩对决,输的在对决,淘汰一支队伍。五月后就剩下12支队伍。六月12支队伍分成俩组,组内PK,各小组淘汰三支队伍,剩下6支队伍。七月先是俩俩对决,输的三个组抽得分最高的一组复活,七月底终极比赛,只留俩个队伍。八月底,冠军之夜争夺!”薛铁把具体淘汰规则和大家讲了一遍,说到底,这个比赛靠的还是实力,虽说有一丢丢运气的成分在里面。

接着,薛铁正要讲战队的战略部署,却被焦耳打断。

随着焦耳的示意,大家看见班小松正好整以暇地靠在门框上听他们讲话。

黄豆豆站起身,“喂!有没有职业道德,居然偷听!”中加的人显然都对此行为嗤之以鼻。

班小松却是无所谓地笑了笑,直直地看向薛铁,“就他这样的,能说出什么好的战略部署,最多就是念念规则,让你们正常发挥罢了!”

薛铁的脸青一阵白一阵,很是好看。

“够了!”邬童喝道,“班小松,有本事就赛场上见,在这说什么耍嘴皮子算什么!”

“哼!”班小松扬起嘴角,一脸嘲讽,“本来把你们中加当做劲敌的,可没想到,捕手居然换了,怎么,故意把冠军给我们月亮岛吗?”

班小松说话的时候紧紧盯着邬童,邬童自认为没招惹过班小松,虽说赢过他几次,但印象中班小松并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可今天,说话分明带刺!

捕手?他是在说尹柯!

“我们内部人员的调换貌似和你班小松没有关系吧!与其在这说没用的,还不如赛场上见。”邬童维持着表面的平静说道。

班小松微微笑了一下,走到邬童身边,“冠军我一定会拿回来的!”然后贴到邬童耳边,用俩个人才能听到的语调说,“尹柯,我也一定会抢回来的!”

几乎没有经过大脑,邬童一拳揍在了班小松的脸上,众人愣神后连忙拉住满腔怒火的邬童,班小松却是擦擦嘴角的血迹,笑得得意,慢悠悠走出了邬童他们的包间。

 

邬童说不出的烦躁,走出包间,连抽了好几支烟。

他掏出手机,寻找尹柯的微信,却在首页找不到尹柯的消息,尹柯已经这么久没给自己发过微信了吗!

最后,邬童还是翻开通讯录,搜索尹柯的名字才把尹柯找了出来。俩人的消息停留在自己走的前一晚,尹柯问自己什么时候回来。往前翻,全是尹柯的每日起床报告,偶尔穿插自己几句回复,但少得可怜。

又来了,这种清晰的心脏抽痛的感觉!

 

邬童给尹柯打了电话

但没人接!

 

当天,邬童直接飞回了他和尹柯的家。

他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就是感觉一些东西,他要失去了。

可他没想到,他的回来,却是加速了这场失去。

 

 

 

             

家门上了锁,邬童拿出钥匙打开家门,发现屋子没有什么变化。他直接冲向尹柯的房间,发现东西都在,一颗心稍微安定了下来。

 

尹柯今天出去拍照了,他本是想爬个小山拍几张照片的,没想到爬了一半,身体不给力,愣是折腾的尹柯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他就是在这时候遇见杜棠的。

就像电视剧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杜棠不由分说把他公主抱抱下了山。

“怀着孕还敢乱跑,你alpha也不管管你的吗?”杜棠明显对尹柯这种行为不赞成,绷着脸批评。

尹柯看着眼前这个气势逼人的男人,“要你管吗?和你有什么关系!”

杜棠对于尹柯这种不讲道理的人明显无语,“你这个人,胡搅蛮缠,活该你的alpha不陪你!”其实话一说出口,杜棠便后悔了,这句话貌似有点伤人啊!

当然,他也看见,尹柯明显被伤了一下,但随即恢复了正常,“那又怎样,我自己不也挺好的!我可是富家子弟,有权有势!”

杜棠这辈子也没遇见过这样的人,说着那么欠揍的话,眼里却满是苦涩,脸上却还要强装不在意。他目送尹柯走远,对尹柯充满了好奇。

当时的杜棠不知道,就是这份莫名好奇,最后愣是把他困了一辈子!

 

尹柯走到家的时候,发现了家里有人,第一反应就是,完了,又要被阿姨骂了。

他心惊胆战地走进家门,想给自己找个合理的借口,却在看见邬童的那一瞬间,恍如隔世!

 

难道是自己做梦了?可这个梦怎么辣么真实!

邬童看着愣愣的尹柯,不由得上扬了嘴角,只是邬童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有多温柔。

“怎么?我才出去了一个多月,你就不认识我了!”邬童调侃道。

尹柯看了看邬童,乖乖地任由邬童把他圈在怀里,“怎么会!”

 

尹柯的肚子已经挺大的了,摸上去特别舒服,邬童把手放在尹柯的肚子上的时候,感觉到了满满的踏实!尹柯是他的,孩子也是他的,都是他的!

 

阿姨进家门的时候就看见了俩个人相拥的画面,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愣在原地,还是阿姨先反应过来,笑着进了厨房。

随后,尹柯挣脱开邬童的怀抱,满脸通红。

邬童却是又把尹柯抱了个满怀,怎么也不肯放开!

俩个人腻歪了好久,直到阿姨做好饭,邬童才放尹柯去洗手。

 

邬童坐在餐桌旁,阿姨把饭弄好后,直接打算离开,给俩人一个二人世界。

邬童对阿姨表达了谢意。

正要走的阿姨欲言又止,一点也不符合她的个性,邬童看了问道,“阿姨,怎么了?”

“嗯!”阿姨清了清嗓子,“晚上,别太剧烈!”

邬童的脸一下子僵住,万万没想到阿姨居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现在马上就六个月了,但还是要小心,像前个月,那孩子非要给你做饭,拿个刀也不熟练,把我吓得够呛!”

阿姨还说了些什么,邬童听不进去了。尹柯给自己做饭?

邬童想起来了,自己走的前一晚,原来那是尹柯亲手做的饭吗?

 

尹柯站在卫生间的镜子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讨厌自己因为邬童回来而突然明朗的心情。

走到客厅,看见发呆的邬童,尹柯走过去,忍不住询问,“怎么了?”

邬童从愣神中回过神来,“没事!”

邬童不敢开口问关于那顿尹柯亲手做的,自己却没吃的饭。心里那种有些东西,就要失去了的感觉愈发强烈。

一顿饭吃的满室寂静。

尹柯不开口,邬童也不知道该问点什么,邬童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居然对尹柯一点都不了解,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不知道他爱吃什么,不知道他是怎么一个人度过漫漫长夜,不知道他是怎么一个人守着这间屋子度过自己不在的每一个日子。

 

吃完饭,邬童主动提出去洗碗,尹柯便让他去了。

看着邬童洗碗的侧影,尹柯就在想啊,如果邬童也爱自己的话,那这一幕该有多温馨呀!

可他大老远回来看自己,他也是喜欢自己的吧!要不然何必回来。

他抱自己的力度很重,是那种害怕自己不在的禁锢在怀里,所以他肯定是喜欢自己的,对吧?

是不是还可以在试一试?

反正我都努力了这么多年了,对吧?

邬童,我还能在爱你吗?

 

 

 

 

邬童洗完碗,就看见尹柯窝在沙发里,抱着他的肚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邬童走过去,正想和尹柯说点什么,尹柯的手机突然响了,是班小松。

 

“小松?”尹柯一出口,邬童便皱起了眉头,握紧了双拳。

“小柯,我告诉你,我比赛赢了哦!我班小松又离冠军近了一步,怎么样,我厉害吧!”

尹柯无奈地笑笑,“你厉害,最厉害啦!行了吧?”

“不行!小柯,你等我拿冠军回”

“冠军只有一个!”

 

邬童抢过了尹柯手里的电话,朝班小松吼过后,挂了电话。

此刻的邬童很生气,班小松说过的话历历在目,现下听到尹柯亲昵地叫那个人小松,他就感觉像吃了苍蝇一般恶心。

尹柯明知道自己的目标是拿冠军,那他对班小松说这些话又是什么意思!

这时的邬童知道自己很生气,却没想到,他其实是在吃醋。

 

尹柯没想到邬童会发这么大火,但他对于邬童抢了自己手机,挂了自己朋友电话这件事很是生气,“你干嘛?”

“我干嘛?”邬童红着眼睛,恶狠狠盯着尹柯,“你怎么不说说你想干嘛?当着我的面和其他人暧昧不清,你真是,不知廉耻!”

不知廉耻这四个字狠狠砸到了尹柯的心底,痛的尹柯一句话也说不出,只是大口地喘气,剧烈地呼吸。

看着尹柯这样,邬童不由得放缓了语调,“尹柯,对不起!我有点”

“没关系,你不一直这样吗?”尹柯看着邬童冷笑了一声。

看着这样的尹柯,邬童第一次感觉到了害怕,“尹柯,你。”

“我不知廉耻,对!你和那个薛铁卿卿我我,我又说什么了?”尹柯终是寒了心。

“你不要老是找薛铁的麻烦,好不好,他是我兄弟!”邬童有点无奈。

“对,是你朝夕相处的伙伴!”尹柯双目放空冷笑道,“但他只是个废物而已!”

话音刚落,尹柯便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他整个人都摔在了地上,邬童这一拳打得他脑袋发昏,怎么也缓不过来,而且摔倒的时候,肚子先着了地。

“尹柯,我警告你,我不允许你这么说他!”邬童捏紧了拳头,浑身都气得发抖,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俩的感情,你这种人这辈子都不会懂!”

尹柯抬起头看向邬童,肚子还在抽痛,脑袋也不太清醒,眼神里却是满满的不可思议,倔强地开口吼道,“我这种人?我哪种人?他薛铁没有本事,凭什么占据捕手的位置?”

“那我又不爱你,你凭什么占据我的另一半的位置!”邬童气急败坏脱口而出。

 

轰的一声在尹柯心底炸开了锅。

每一句看似脱口而出的话,其实都是一个人潜意识里最真实的想法。

邬童,你知道你刚说了什么吗?

 

“是你要和我结婚的,从头到尾我就没有强迫过你!”尹柯好不容易才爬起来,第一次在邬童面前声嘶力竭,状态全无。

“呵!”邬童嘲讽地看向尹柯,“是呀!刚好就赶上了发情期,刚好你尹柯就喝得大醉,刚好,你就怀孕了!说薛铁怎样怎样,你能嫁给我还不是因为这个孩子!”话刚说完,邬童便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狠狠地摔上了门!

 

 

 

 

客厅里,尹柯无力地蹭着墙坐在了地上,现在的他有一点喘不过气,心脏就像被碾压过一样,连个完整的形状都拼不出来。

16岁的初识,自己就满心都是邬童,为了他付出那么多精力,那么多汗水,为了他舍弃了自己的爱好,一心打棒球,一心做他的捕手。可到头来,邬童不爱他,甚至不认他。

22岁的他为了邬童来到举目无亲的城市,莫名其妙怀了孩子,满腔欢喜领了证,搬了家,却被邬童剥夺了打棒球的权利,行,可以,我尹柯主动离开。

待在家,你对我爱答不理,你和我分房睡觉,我不在乎!

你为了比赛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完全没想过第一次怀孕,我的惶恐,我的压力,也可以,我懂你的理想,你哄哄我,我就不计较。

临走前一天,你和我的竞争对手,你的朝夕相处待了那么长时间,我在家等了你那么长时间,最后你给我的只是你上锁的房间门。我自作自受,谁让我爱你呢!

你走了就音讯全无,我仿佛又回到了没认识你的时间里,可肚子里的孩子清楚地提醒我,我们已经是最亲密的人了,我们做过世界上最亲密的事情。

 

肚子越来越痛了,尹柯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捂着心脏,说不出究竟哪个更痛一些!

尹柯,算了吧!

咱不爱了!

邬童,

我终于,

放弃爱你了!

 

当晕眩感把尹柯包围的时候,尹柯才发现源源不断的血迹正从身体流出。

孩子,

我的孩子!

 

“邬童,”尹柯的声音已经小到听不清,“救我!”

隔着那扇紧闭的门,邬童和尹柯之间就如同隔着千山万水。

他爱了六年的人呀,

终究没听到他的呼喊。

 

手机屏幕亮起,尹柯哆嗦着,用尽全身最后一丝力气接通了电话。

“小柯,你没事吧?邬童和你吵架了吗?我没想到~”

“小松,”尹柯强撑着叫出班小松的名字,疼痛和大量的失血已经使他神志不清,“我好像,要死了。”

说完这句话,尹柯便陷入了昏迷,什么也不知道了。

 

 

TBC

 

以上,虐柯柯完毕!


评论(187)

热度(8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