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少年勇敢前行吧!我也要去寻找自己的未来啦

来日方长(8)

 

 

ABO

先婚后爱?

生子

 

 

渣攻后变忠犬,贱(?)受后变腹黑

HE?(不确定)

不喜勿入

 

 

不要上升真人

 

 

邬童第二天走的时候,家里没有任何异常,尹柯的房门紧闭着,邬童想着昨晚那些过分的话,心里满是后悔。可同时,他也确实是生气的,气尹柯对薛铁的侮辱,气尹柯生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拥有那么多,却非要和薛铁抢本该属于薛铁的东西。

 

他是想打开尹柯的房门的,就要走了,他真的想好好抱一抱尹柯的,昨天下午的缠绵是那么舒服,如果不是晚上发生的不愉快,或者他真的可以和尹柯做一次,毕竟阿姨都说是可以的。

 

孩子已经要六个月了,等自己比赛回来,就有一个新生命在等着自己,那时,他邬童就成了一个新手爸爸,而一个三口之家就要成立了。

 

沉浸在自己美好幻想的邬童并不知道,这个梦,终究只是个梦了。

 

犹豫了好久,邬童还是没有打开尹柯的房门,只是给尹柯发了条微信,转身离开。

 

如果邬童打开房门,就会发现,那间本该睡着尹柯的屋子空无一人

如果邬童对这个家有点留恋,能够多看这个家几眼,就会发现,在沙发不起眼的角落,昨天他俩争执的地方,残留着被简单擦拭过却仍留有血迹的瓷砖。

如果邬童够认真,不是发个微信转身就走,他就会发现,尹柯的手机就在地上兀自亮了屏幕。

 

如果邬童够爱尹柯,上述的一起就都不会发生!

如果尹柯没那么爱邬童,上述的一切也都不会发生!

 

随着邬童的离开,这个所谓的家陷入了往常般死的寂静。

 

 

 

 

邬童坐飞机回到比赛的地点,和众人投入了枯燥而紧张的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万全的准备。

训练间隙,邬童无数次打开手机查看自己的微信,和尹柯的聊天主页仍是停留在自己发的那条微信上。早上十点,尹柯这个点该起了吧!邬童捏着手机想给尹柯打个电话,但又想到尹柯可能是心情不太好,所以起晚了,因此便没打这个电话。

 

中午休息的时候,邬童再次掏出手机查看微信,尹柯还是没做理会!

“起了吗?”邬童打下这几个字,点击发送。

没有回应!

邬童有点烦躁,尹柯在干嘛!

 

下午众人聚在一起分析战局,讨论接下来可能会遇到的对手。

邬童明显的走神,使得众人一片惊讶,以前的邬童可从来不会这样。

看着大家探询的目光,邬童歉意地示意,走了出去。

邬童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尹柯的不回消息使他注意力怎么也无法集中,为什么会这样?邬童有点迷茫。

 

晚上的时候,尹柯还是没回消息,邬童绕着操场跑圈,心里说不出的郁闷。

以前尹柯等自己回他的消息也是这么难受的吗?

“尹柯,昨天的事我太冲动,对不起!”

“你回我个消息行吗?”

邬童当天晚上失眠了,尹柯依旧没回他消息。

 

一天过去了,邬童开始按时按点给尹柯发微信。

六点,“起床了,新的一天,照顾好自己!”

十点,“你应该起床了吧,早啊!”

十二点,“好好吃饭!”

下午俩点,“我开始训练了,内容挺乏味的,没有意思。”

下午六点,“好好吃饭。”

晚上十点,“早点休息,晚安!”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周,邬童看着俩人的聊天记录,一开始大片大片的白色对话框,现在大片大片的绿色对话框,唯一不同的是,当初白色对话框中还夹杂着几个绿色的框,现在却满是绿色的对话框。

整整一周,尹柯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邬童给尹柯打了电话,冰冷的女声告诉他,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邬童的心慌了!

邬童打通了阿姨的电话,想从阿姨这知道尹柯的情况。

阿姨说,自己走的当天,尹柯爷爷给她打电话,说尹柯要回去住一段时间。

邬童当时便愣在原地。

尹柯,真的去找他爷爷了!

 

邬童是想给尹柯爷爷打个电话的,可是他却不知道尹柯爷爷的电话号,不仅如此,邬童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知道。除了有尹柯的微信和电话,自己什么也没有!

邬童点了一根烟,抽到一半,忽然发现自己好像什么也没有了,关于尹柯的一切,什么都没有了。

不,还有孩子,尹柯还怀着自己的孩子。

对,已经和尹柯结婚了呀!结婚了,怎么可能没有关系!

 

尹柯,再原谅我一次!

 

邬童恍恍惚惚过了将近半个月,他的状态大家看在眼里,愁在心里。

在即将比赛的档口,看着邬童心不在焉,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的行为,经理终是看不下去了,“邬童,你最近状态不太好,发生什么事了吗?”

邬童摇摇头,收起手机,表示自己没事。

焦耳见此状况,一脸迷茫的问,“薛铁,邬童怎么了?”

他这句话说完,大家都看向了薛铁,薛铁本人则是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我的事,你们问他干嘛!我们只是朋友而已!”邬童几乎是吼出这句话的,吼得所有人一脸懵逼,然后就看见邬童气冲冲地走了出去!

 

 

坐在天台上,邬童看着手机里尹柯的头像,轻轻抚摸。

与尹柯的单方面对话邬童每天都在进行着,可尹柯还是不理他。

难得这些天邬童愿意静下来理一下他和尹柯的关系。

 

一开始是为什么讨厌尹柯的呢?

是因为爸爸逼自己娶尹柯,把捕手的位置给了尹柯,赶走了自己合作多年的兄弟。

一开始的偏见导致自己对尹柯从来都是冷嘲热讽,刻意刁难。

那个傻小子好像从来不计较,一直都在努力证明自己。

他的棒球打得很好,他各方面似乎都比薛铁要好,而自己就是不肯承认。

 

后来,把尹柯送到宾馆的时候,赶上了尹柯的发情期。

自己知道尹柯绝对不是故意的,自己知道的呀!

可怎么就说出了那么伤人的话。

自己的性格自己怎么会不了解,如果他不愿意,他又怎么会和尹柯发生关系!

如果他不愿意,即使尹柯怀孕了,自己又怎么可能娶他!

所以自己是愿意的,对吧!

 

把他从棒球队驱逐出去确实是自己的主意。

他不愿意接受自己最后还是娶了尹柯的事实,他觉得那是对他的梦想的一种亵渎。

同时,他觉得对不起薛铁,顺便可以补偿薛铁。

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尹柯最后一定会接受。

原因就是因为自己认定,

他爱自己!

 

全国联赛的消息传来时,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自己的梦想,尹柯根本不在自己考虑范围之内。

那几天好好陪他更多的是自己越来越无法控制的内心。

走了一个多月对尹柯不闻不问,是因为自己知道,

尹柯一直都在!

班小松的那句话刺激到自己,自己直接飞回家,

是因为,

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觉中,

爱上了尹柯!

可回去为什么要对尹柯说那些混账话呢?

还不就是认定了,

尹柯一定会在原地等他!

 

可现在,

尹柯走了!

 

这根烟突然呛得邬童有点眼眶发红,邬童踩灭了烟,一个人慢慢平复心情。

脚步声越来越近,“邬童,你,没事吧?”是薛铁!

“没事!”邬童看了看薛铁,“回去吧!”就往回走去。

薛铁跟上邬童,像往常一样并肩,却感觉俩个人的距离,怎么也无法跨越!

 

邬童和薛铁一先一后进入大家讨论的地方,大家立马做好,开始准备讨论。

“还是薛铁厉害哈!”焦耳调侃道。

众人听了都附和着,调侃道。

邬童皱了皱眉,“打住!刚才是我不对,不该把私人情绪带到棒球里,我的Omega现在怀着孩子和我闹别扭,回了娘家,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我会尽快调整,在这里先和大家道歉!”

邬童一语激起千层浪,所有人都像炸开了锅一般!

邬童有Omega了?

邬童的Omega还怀孕了?

“大家以后不要拿我和薛铁开玩笑了,毕竟我有主了,你们这样会耽误薛铁的。”

邬童补完这句话,薛铁终于知道,自己和邬童不可跨越的鸿沟是什么了,是邬童的挚爱!

 

 

 

 

邬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后,尽管每天各种给尹柯发微信,可却公私分明,没再影响过训练,更没耽误过比赛。

 

可在一次观看月亮岛比赛的时候,邬童却发现班小松居然没上场。

尽管月亮岛最后还是赢得了比赛,但大家还是觉得很意外。

最后据记者报道,班小松这段时间甚至都不在训练基地。

 

邬童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便是班小松和尹柯待在一起。

可就算班小松想趁火打劫,也不至于连比赛也不打吧!

那唯一的可能就是尹柯出事了!

 

只是自己的猜测!

只是自己的猜测!

邬童这样的安慰自己,可还是抵挡不住内心的焦虑!

 

中午的时候,邬童接到了阿姨的电话,电话的那边,阿姨几乎是哭着说话的,“邬童,我今天打算来收拾下屋子,万一尹柯哪天回来好住,可我进去,却看见,沙发那里有干涸的血,小柯的手机也掉在那。”

邬童听不清阿姨后面还说了什么,血,尹柯,这俩个关键字把邬童震得头脑发昏!

他站起身,思绪全都堵在一块,他想干什么,他又该干什么!

尹柯,别吓我!

 

邬童颤抖着给自己的爸爸打了电话,“爸,你知道尹柯在哪吗?你知道他出事了吗?你知道尹柯爷爷的手机号吗?”

“怎么了,邬童”爸爸在一旁也是满头雾水,“邬童,别急,我告诉你尹柯爷爷的手机号和住址,你现在沉住气,别慌!”

和爸爸挂了电话,看了看地址,邬童当即坐飞机飞了过去。

到了这座尹柯土生土长的城市,邬童感觉到的只有满满的陌生。

坐在出租车上,司机带着邬童朝爸爸给他的地址赶去,期间,邬童给尹柯爷爷打了电话,可惜没有人接。再打第二个,就被对方狠狠挂断。

邬童没敢再打过去。

 

到了尹柯爷爷家门口,邬童向门卫报告了自己的身份,表明了自己的意图,却遭到了门卫的无视。

邬童心里着急,直接就往里冲,门卫估计是没想到,愣是让他冲进了院子,但很快就被众多门卫围起来打了个痛快。

那么多拳头,踢打,甚至棍子落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邬童只感觉自己活该。

打斗很快停了,出来个管事的人把邬童带了进去。

进到客厅,邬童就看见沙发上坐着的尹柯爷爷。

“爷爷,”邬童刚打了个招呼就被老爷子制止了。

“别,邬童对吧!咱们第一次见面也没听您叫声爷爷,现在更是没必要。”尹爷爷云淡风轻地说着。

“不,爷爷,我的错,可我是尹柯的丈夫,我应该”

“停!老夫记得,自己可没参加过自己孙子的婚礼,怎么就冒出个你,说是我孙子的丈夫呢?”

邬童站在原地,手足无措,爷爷的每一句话都使他说不出话。

“爷爷,我~”

“我尹家是家大业大,我孙子尹柯呢,就是娇贵的少爷,仗着我老爷子的权势,为所欲为。你邬童一向有原则,怎么?现在为了我尹家的权势,放低姿态来求我那不懂事,对什么都三分钟热度的孙子吗?”

邬童不傻,他听得出老爷子字字的嘲讽,这些话,都是他曾经当众嘲讽过尹柯的。真是活该!

 

“当初,我和你爸爸是想过是你俩结婚,并借由你爸爸直接把小柯调了过去,可我们最后想想,这毕竟是你们俩个人的事情,就都没插手,任由你们俩个自由发展,可最后,竟成了这个样子!行了,小子,看在你爸爸的面子上,立马走!否则别怪我老头子对你不客气!”尹爷爷是真的气,他不敢想象如果不是自己派着人日夜保护小柯的安全,如果那天小柯没接到班小松的电话,如果班小松没及时告诉自己,那小柯面对的将会是什么!

老爷子现在都记得,他一把年纪飞去医院,看着自己宠在手心里的宝贝孙子躺在紧急抢救室,被医生告知自己的宝贝孙子面临着流产,甚至生命危险,自己在医院守了整整一个星期才看见自家宝贝白着一张小脸,慢慢睁开了双眼。而自始至终,眼前这个自称他孙子丈夫的男人,连面都没露过!

 

这是邬童第一次向人下跪。

“爷爷,求求你,让我见见尹柯,求求你!”邬童红着眼,满脸的恳求!

他听得出爷爷对他的厌恶,他觉得如果今天自己见不到尹柯,估计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尹柯了,而想到这,邬童就感觉心脏抽搐般的疼痛。

 

“你以为我个糟老头子没见过世面是吗?下跪?这就能威胁到我了吗?”老爷子丢下这句话,直接坐在沙发上该干嘛干嘛完全无视邬童。

邬童跪在冰凉的地板上,看着瓷砖里自己的倒影,通红的双眼,憔悴的脸色。

当初尹柯也是这般难过,这般狼狈的吗?

当初尹柯也是这么无措,这么惶恐的吗?

当初尹柯也是这么纠结,这么挣扎的吗?

 

尹柯,我错了!

 

 

 

 

邬童一动不动跪了三个多小时的时候,班小松突然从一间房间里出来,走到了邬童的面前。

邬童看着班小松,看着他出来的那个房间,心里一阵痉挛,他是从尹柯房间里出来的!

 

“爷爷,您别在这待着了,身体要紧!”

“爷爷没事,小松,你怎么出来了?”

 

两个人很是亲密,就像爷孙般的感情,邬童指甲掐进手心,刺痛才使他稳住情绪。

 

“爷爷,小柯想见见他!”

 

邬童闻言,猛地站起了身,却又因为双腿失去知觉直接跌倒在地。

等他狼狈地爬起来,源源不断的麻意几乎使邬童再次倒下,他只好再次把指甲刺入掌心,维持自己的平衡。

他不敢贸然行动,恳求地看向尹爷爷。

爷爷尊重小柯,最终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临走时只撇下一句,“小松,小柯如果说了让他走的类似的话,就直接把他扔出去!”

 

邬童见爷爷默许,想直接朝尹柯的房间跑去,却因为脚底的麻意无法前进。

“哟哟哟!这还是第一次见我们邬大投手这么狼狈啊!”

邬童回头瞪了一眼幸灾乐祸的班小松,不想理他!

班小松却是走到他面前,“邬童,我以前是真羡慕你,羡慕你轻而易举就可以赢得小柯的爱,羡慕你有小柯这么一个爱你的人,而现在,我看见你就感觉恶心!”班小松强制地抬起邬童的下巴,被邬童一巴掌挥开,班小松拍拍手,轻笑道,“知道小柯是怎么出事的吗?”

邬童正欲前进的步伐一窒,扭过头看着班小松。

“你挂了我电话的那天晚上,你动手打了尹柯!是吧!”

记忆迅速回炉,记忆中的自己挥起巴掌打向了尹柯,尹柯被自己打得整个人摔倒在地,肚子!尹柯摔到了肚子!

正想到这,邬童便被班小松狠狠的一拳直接打倒在地,“他妈!你TM真的动手啦!”班小松揪住邬童的领子,“我真恨不得打死你!家暴,你TM这是家暴你知道吗!小柯还怀着你的孩子!”

邬童在地上半天没起来,他的双腿已经抖动的使他无法站立!

 

“我是真佩服你!如果当时不是我给小柯打了个电话,小柯估计就要流血流死了!你当时在哪?啊!你TM当时在哪!”

在哪?自己就在家啊!自己怎么就没听到尹柯的呼唤,怎么就忍心摔门不去管他,怎么就尹柯在那流着血,自己在屋里睡得心安理得!

“得亏爷爷派人保护他,而我正好给爷爷打电话求救,不然我都不敢想后果!小柯被送到医院直接送到了紧急抢救室,他昏迷了整整一周,你这时候又在哪?!”

自己在哪?自己在训练基地,自己第一次开始主动给尹柯发消息,主动给尹柯打电话,主动和他分享自己的生活,可尹柯,根本就收不到!

“邬童,我真服你,你怎么还有脸出现!你TM怎么还有脸!”

 

班小松吼完就直接走进了尹柯的房间。

邬童慢慢地爬起来,哪还有当日的骄傲,现下只有满满的狼狈!

心脏随着班小松说的话一点点下沉,现在的自己仿佛都听不到心脏的跳动。

尹柯的房间近在咫尺,没有人拦他,邬童就是怎么也迈不开步子。

 

他害怕,

害怕看见尹柯憔悴的样子,

害怕看见尹柯指责的目光,

害怕看见尹柯失望的神情,

 最害怕,

尹柯看见他,无所谓的态度!

 

 

TBC

 

 

够勤快的我了吧!不接受反驳


评论(105)

热度(8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